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满足安防AI时代需求 西部数据带来工业级UFS嵌入式闪存盘及设备分析技术

    借着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东风,西部数据于 10 月 24 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针对智能化越来越高的安防监控领域发布了工业级的 3D NAND UFS 嵌入式闪存盘,并且带来了让 OEM 及系统集成商能够主动管理其存储子系统、维持运行优化状态的新款设备分析软件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WDDA),与此同时,西部数据还将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WD Purple microSD 移动卡升级至最高 256GB 容量。这些产品将与 WD Purple 系列一同组成西部数据面向安防监控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

针对监控系统的 3D NAND UFS 嵌入式闪存盘

    产品基于先进的 3D NAND 架构,西部数据 iNAND IX EU312 UFS EFD 将 UFS 的高速及工业级的高耐久性和大容量用于终端摄像头和智能视频应用。西部数据公司产品市场高级总监Oded Sagee表示:“随着高分辨率AI摄像机的普遍使用,传统的集中监控系统越来越分散,快速可靠的大容量存储就变得非常重要,因其能够帮助监控设备在本地捕捉、分析并转化大量的实时数据。”

    西部数据 iNAND IX EU312 UFS EFD 的读取速度达750 MB/s,写入速度达320 MB/s,支持高频读写使用,包括AI视频摄像机和边缘设备。设备支持最高 768 TBW,耐久性强大,可满足密集的读写要求。

    另外,EFD是一款先进的NAND闪存管理固件,包括强大的错误校正码(ECC)、读取刷新、损耗均衡管理、以及不良区块管理。让管理者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后期维护。

让监控存储系统管理更轻松的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WDDA)

    大规模安防监控系统的存储阵列管理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而 WDDA 能够开创性地帮助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实现监控系统存储的主动管理。设备分析能够向主系统提供大量丰富的操作参考数据和环境数据,最终帮助用户在可能出现的问题上取得优先权。

    通过其深度分析的功能,该设备分析软件能够提取观测数据并为系统集成商和用户可以提供建议举措,从而完善监控,主动管理他们的系统,维持存储的最优运行,以此降低总持有成本(TCO)。

    WDDA 将会支持西部数据 WD Purple 硬盘、WD Purple micro SD 移动卡以及西部数据 IX EU312 UFS EFD。

256GB 超大容量的监控专用存储卡 WD Purple microSD

    2018 年 4 月,我们就已经见过了西部数据专为监控摄像机打造的 WD Purple microSD 移动卡,其具备高性能、高耐久性及可靠性。新款 WD Purple microSD 移动卡采用 3D NAND 技术,将容量扩展至 256GB,支持高达 1,000 P/E 产品生命周期,满足了 AI 及高分辨率专业监控摄像机 24/7 连续运行的工作负载需求。

    microSD 移动卡的运行温度为 -25°C 到 85°C,且可防潮,支持在户内户外各种极端天气状况下的连续使用。

西部数据推动监控数据的繁荣

    新款西部数据 iNAND UFS EFD,高容量 WD Purple microSD 移动卡及西部数据设备分析技术组成了完整的数据存储设备系列产品,满足当今的监控需求。该产品系列包括支持大容量 NVR 和 DVR 的西部数据 WD Purple 监控 HDD、用于后端存储的 Ultrastar HDD 系列、视频分析服务器、深度学习系统、工业级 iNAND e.MMC, SD 和 microSD 存储解决方案、监控摄像头以及一系列互联监控的应用。这些产品向监控系统集成商和安装工提供了完整从终端到云端的数据采集、保存、访问及转换解决方案。

    通过一整套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西部数据几乎覆盖了在安防监控领域全部的存储需求。目前安博会仍在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A43 展位现场观摩西部数据的最新产品。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