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面推送nubia UI 6.0 努比亚多款手机获新系统更新

    今年9月份,努比亚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努比亚Z18,凭借着无边框水滴屏设计,努比亚Z18获得了不少用户的欢迎。与努比亚Z18一同发布的还有努比亚的新一代系统——nubia UI 6.0。时隔两个月,nubia UI 6.0正式版开始向努比亚的老款机型进行推送。


努比亚Z17S

    此次,努比亚Z18mini、努比亚Z17S、努比亚Z17畅享版三款产品收到了nubia UI 6.0的系统推送。

    从更新信息来看,全新的nubia UI 6.0在UI设计、智能服务卡片、主题、文件管理手机管家上面带来了较大幅度的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nubia UI 6.0,智慧生态,想你所想。

    视觉变化

    全新的视觉体验,更舒适的视觉享受
    界面更简洁轻量,信息内容明确清晰
    年轻的色彩系统,更考究的界面细节

    智能服务卡片

    应用建议,智能推荐最近常用应用
    日程提醒,提醒最近三天的机票、火车票等日程
    热点资讯,智能推荐热门资讯
    生活服务,到达餐厅、商场等场景时,提供便捷服务
    相机家族,显示努比亚特色相机的功能
    智能出行,自动判断上下班时间并规划出行方案

    主题

    新增6.0标准版全新主题

    文件管理

    在各文档显示界面支持按文件类型筛选,
    包括文档分类、微信文档、QQ文档和收藏文档
    在音乐、图片应用中,支持多方式查看资源
    文件管理应用首页增加清理加速功能

    手机管家

    对微信文件进行智能识别和分类,让清理更方便

    一直以来,nubia UI的系统表现在消费者当中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根据鲁大师公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手机UI排行榜来看,nubia UI凭借141.75分,仅次于氧气OS和MIUI,位列第三位,表现得相当出色。

    而搭载nubia UI 6.0的努比亚Z18在2018年第三季度手机流畅性排行中,也凭借141.94分,位列第三位。居于一众新旗舰手机前列。

    这次,努比亚Z18mini、努比亚Z17S和努比亚Z17畅享版收到nubia UI 6.0版本推送,手机的流畅性也将会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对于这些产品的老用户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你正在使用这几款产品,不妨赶快体验新版系统带来的畅快感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