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黑鲨游戏手机Helo发布:双液冷散热+全球首发10GB内存

    10月23日,黑鲨科技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手机产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黑鲨游戏手机Helo和黑鲨游戏手机1一样,定位游戏人群,但配置更为强悍,不仅用上了双液冷管散热,还全球率先推出了10GB内存版本。

    和黑鲨游戏手机1相比,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外形上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指纹识别从前置改为了后置,并且改用了后置双摄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了金属和玻璃两种设计元素,同时创新的设计了无死角的X1天线。

    另外,黑鲨游戏手机的侧边也设计了灯带,用来显示通知消息、来电和短信。游戏击杀等灯带也会闪烁。

    黑鲨游戏手机Helo机身正面屏占比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该机采用了6.01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官方宣称其拥有最高的色度准确率、最精准的色彩显示和最小的色彩偏离度。不仅如此,黑鲨游戏手机Helo还加入了双扬声器,同时支持HDR游戏、支持SDR转HDR。

    散热上面,黑鲨游戏手机Helo采用了全新的双液冷散热设计,两条热管可以同时工作,完整的覆盖了整个发热区域,最高可使处理器核心区域温度降低12℃,最大频率运行时间延长6倍。

    其他方面,黑鲨游戏手机Helo同样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拥有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提供4000mAh电池。

    此次黑鲨游戏手机Helo共提供三种版本。其中,6GB+128GB售价3199元,8GB+128GB售价3499元,10GB+256GB售价4199元,10月30日正式开售。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