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Magic2官宣:6摄+Yoyo智慧生命体

       这几天,荣耀Magic2的外观细节部分已经曝光, 从爆出的信息来看,荣耀Magic2这次应该是一款全力出击的实力派手机。我们来对已曝光的信息进行一个汇总。

  

  

接近100%的屏占比+滑屏设计

  10月22日,赵丽颖在微博上发布了带着荣耀Magic2的自拍,自拍中的荣耀Magic2是红色的版本,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荣耀Magic2并没有采用水滴屏或者刘海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滑盖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接近100%。屏幕大小为6.39英寸。

  

性能更强的麒麟980处理器

  爆出的还有荣耀Magic2的处理器,据悉,荣耀Magic2将采用7nm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与上一代相比单核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58%。GPU性能也比上一代提升46%,能效提升178%。


前后6颗摄像头 提升拍照体验

  从赵丽颖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荣耀Magic2后置三摄,配合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后置这三颗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和1600像素,而前置也搭配了三颗摄像头。


内置Yoyo智慧生命体 更高级的AI交互

  荣耀官方称,荣耀Magic2的智商高达4000分。另外,在昨天赵丽颖的微博中还透露出一个关键消息,那就是Yoyo,Yoyo是人工智能语音助手,Yoyo是一款更高级的人工智能,官方称其为智慧生命体,应该会有更高级的功能让我们期待。


更多魔法黑科技:屏下指纹+40W快充

  荣耀Magic2将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经过多次调试优化后的屏下指纹解锁会不会打破我们目前对指纹解锁技术不成熟的刻板印象?另外,荣耀Magic2配备3400mAh的电池,并配备40W的快充头,实现更安全的超级快充。

  以上是荣耀Magic2近期曝光的信息汇总,从以上信息中可以看出,荣耀Magic2的各方面都注入了黑科技,这将是一款十分值得期待的高性能手机。

  

本文编辑:李若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