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2018青马周日开跑 海尔卫玺粉丝来“抱团”!

  10月28日上午,备受全球马拉松爱好者瞩目的“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鸣枪开跑,青岛开始正式进入马拉松时间。如果你是一名马拉松运动的忠实粉丝,如果你在忙碌中错过了青岛马拉松的报名,不要心急,现在海尔卫玺就给你一个“查缺补漏”的好机会!为助力青马,更好地给参赛者加油打CALL,海尔卫玺特开启福利通道,现在报名参与卫玺粉丝团招募,就能和卫玺一起参与青马,现场感受奔跑激情!

  延续“中国最美马拉松赛事之一”的美誉,此次“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沿途风光旖旎,五四广场、八大关、海水浴场等青岛特色地标尽现城市魅力。在赛道和路线的设置上,此次青马也更为合理地减少了爬坡路段。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名跑者将齐聚“奥帆之都”、“上合之城”青岛,共同欢度这一马拉松盛宴。

  对于跑马爱好者来说,马拉松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奔跑,更象征着一种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也迎合了健康、青春最深刻的内涵。与健康向上的马拉松精神一脉相承,海尔卫玺始终秉承“健康、呵护、智能”的产品理念,致力于构建物联网时代领军的浴联网健康平台。奔跑在成长创新的马拉松上,海尔卫玺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先后突破智能马桶盖“无尾”、“防电墙”、“净水洗”、“智能语音”等技术难题,以30天免费试用和贴心的五星级钻石服务为支撑,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科技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在行业内,卫玺还牵头成立“智能马桶(盖)安全联盟”,不断致力于推动智能马桶盖在我国的安全升级和普及,并以此将健康的洁身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此次,为更好地实践马拉松精神,增添比赛热情和氛围,海尔卫玺不仅准备了众多精彩加油助威环节,还将与粉丝团一起为参赛者加油打CALL,“全程呵护,陪你PB”!现在拿起手机,关注卫玺公众号“卫玺智享生活”,报名参与卫玺粉丝团,你不仅将获得亲临马拉松现场的机会,更有天猫专享优惠券、海尔卫玺马桶盖30天免费试用、卫玺大礼包等惊喜等着你!“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一触即发,与海尔卫玺一起奔跑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