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为你定制!联想S5 Pro 6GB+64GB纯臻金 售价1298元

  联想S5 Pro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6.2英寸屏幕,拍照方面,联想S5 Pro搭载了四摄像头,前后均为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1/2.8英寸索尼IMX476最大前摄传感器,搭配800万像素的“前摄最大红外感光模组”,堪称“地表最强前置双摄”。

  联想S5 Pro 6GB+64GB纯臻金 京东售价1298元>> 购买链接

  后置摄像头同样实力不俗,联想S5 Pro采用了1200万象+20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后置双摄组合。支持AI超画质双摄,包括AI变焦、AI人像、AI逆光和AI暗光,还拥有AI场景检测等功能。

  硬件配置外,联想S5 Pro通过特有的美颜算法,从打造最标准脸型的三庭五眼3D美型开始,依据马夸特面具黄金比例,通过5000万组大数据面部样本深度学习,旷视虹软算法加持,对人脸进行3D景深重塑,塑造接近完美的面部比例;结合3D自然美妆,调整面部妆容,打造最贴合、最自然的美妆效果;最后通过3D修容光,面部轮廓光搭配6种特制的3D氛围光,实现充满艺术感的自拍。

  其他配置方面,联想S5 Pro手机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64GB的容量;搭载的是6.2英寸的屏幕,屏幕比例为19:9,分辨率2246×1080,113% sRGB色域表现和1500:1超高对比度;采用3D悬浮屏设计,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205锆砂喷丸工艺,110度钻切工艺;搭载双扬声器实现立体声环绕音效,双通道大功率Smart PA和Driac音效,支持3ms硬件级实时耳返,给你更专业的随时K歌体验。

  联想S5 Pro为7.7mm超薄机身,3500mAh的电池,同时支持18W快充和USB Type-C接口。配色方面,联想S5 Pro拥有三种分配,分别是蓝色、黑色和金色。冰魄蓝和晶耀黑6+64GB售价1399 元、还有一款6+64GB纯臻金为国民价129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