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599元起 屏幕指纹 OPPO K1获多平台单品销量冠军

       自上周五(10月19日)OPPO K1正式开启首销以来,这款超高颜值、强悍配置的新机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并在线上平台引发了一场抢购狂潮。根据OPPO官方发布的海报看,OPPO K1开售一小时,就获得京东、天猫平台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在苏宁上更是达成安卓手机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冠军。首销后,OPPO K1仍旧保持了较高的热度,持续热销。

  K1为OPPO新推出的K系列产品,4GB+64GB版本1599元,6GB+64GB版本1799元。在这价位上,K1拥有多项OPPO旗舰机所搭载的配置,在同价位手机中拥有更大的竞争力。

  K1采用了3D渐变机身设计,能呈现炫酷的光影效果,还拥有梵星蓝和摩卡红两种配色供选择。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视野更加开阔。这款手机还加入了成熟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能更好地提升使用体验,在同价位手机中非常亮眼。

  拍照方面,K1也延续了OPPO一贯的拍照优势。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专属美颜方案匹配,自拍更具魅力。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通过AI智能场景优化可获得更好的效果。

  性能上,K1采用了骁龙660平台,最高可选6GB内存,针对多款热门游戏优化,运行更加流畅。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能获得更好的体验。内置3600mAh(典型值)电池让续航也有保证。

  K1的推出让OPPO的产品线更加完整,潮流的外观设计、较高的配置等都让K1在同价位手机中更具竞争力。这些也是线上年轻人群更为关注的购机点,可以覆盖到更多的购机人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