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智慧新高度 华为Mate 20系列邀请函发布 26日上海见!

    日前,我们已经收到了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的邀请函,10月26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

    此前华为已经在伦敦发布了这一系列的四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这是首款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手机,采用了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在CPU性能,GPU性能以及AI性能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而拍照方面,华为依旧延续了P20系列的超强实力,华为Mate 20 Pro采用40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拍照绝对是顶尖的水平。

    目前关于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主角可能不只有手机,根据爆料,可能还会有其他品类的产品推出。同时,国行版本的Mate 20系列手机售价也将在发布会上曝光,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