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赵丽颖曝光荣耀Magic2:后置三摄,首发YOYO语音助手

    荣耀此前已经确认,将在10月31日发布年度旗舰手机荣耀Magic2。尽管产品尚未发布,目前市面上已经有许多关于荣耀Magic2的消息被曝光。今天,荣耀手机代言人赵丽颖再度送上“神助攻”,不仅曝光了荣耀Magic2的真机外观,有关新机两项新特性也一同现身。

    此前荣耀官方就已经宣布,荣耀Magic2将会率先采用滑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等用机械结构做了隐藏。视觉上,屏占比几乎接近100%。

    另外,从赵丽颖曝光的荣耀Magic2真机背面照来看,荣耀Magic2将会采用类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后置摄像头标记的字样也从此前的AI Camera变成了AI VISION(人工智能视觉),AI在荣耀Magic2拍照上面的应用场景可能更多,这次的荣耀Magic2在后置拍照上面可能会有很大的提升。

    不仅如此,赵丽颖微博上还表示“我问她:你好看还是我好看?”“Yoyo说:肯定是我好看啊!”。不难预测,YOYO语音助手的AI表现将会十分值得期待。

    另外,荣耀Magic2还将采用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将会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并将首发ARM Cortex A76 CPU架构,在工艺和性能上表现得更加出色。另外,麒麟980还会采用双核NPU设计,荣耀总裁赵明曾指出,荣耀Magic2的“智商”高达4000分,因此在AI上面,荣耀Magic2可能也会拥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对于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2,你期待吗?不妨在留言中告诉我们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