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快若闪电?OPPO R17 Pro超级闪充体验

  OPPO R17 Pro主打夜景拍照并搭载了Super VOOC闪充。OPPO R17 Pro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将两块1850mAh的电池塞入机身中,使其拥有等效于3700mAh的大容量电池。充电适配器规格最高支持10V5A,50W的输出功率,官方宣称10分钟即可冲至40%,究竟会有多快让我们用实测数据说话。

    在总时长的测试中选取5分钟,进行模拟。模拟一下晚上睡觉忘记充电,发现只有一半多的电量,急忙出门前抓紧时间充电中的5分钟的场景。

    可以看到从65%经过短暂的5分钟时间充进去的电量达到了15%。3700mAh大容量电池的80%电量在中度使用也是足以应付一天的。

    下面揭晓0%-100%充电数据:用到自动关机后从0%开始进行充电测试,充电速度吓到我了。我们每10分钟查看一次电量,第一个10分钟冲进了40%的电量,符合官方数据。充电20分钟时手机电量为71%,30分钟时充电95%,在到34分半的时候达到满电量100%。

    官方数据和实测数据相符合,在充电速度体验中一般会耽误很长时间,而这次OPPO R17 Pro真的震撼到我了,半小时多一点就将3700mAh的电池完全充满。即使每天晚上到家剩余20%电量,经过一宿的待机,在早上洗漱穿衣的时间里就能让手机满血复活,还解决了担心手机整夜充电带来的过充和安全隐患。

    50W充电插头说不上小巧但也不比常见的18W插头要大多少,就算是手机使用的重度用户随身携带也不失为一种办法,毕竟半小时充电能应付一整天的体验实在是太棒了。这样的极速体验可能会是吸引我购入OPPO R17 Pro的第一大因素,毕竟没电和漫长的充电等待是目前手机发展最难解决的痛点。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