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资深玩家必备,五款驰骋沙场的游戏外设推荐

  【IT168资讯】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没有一套高端游戏配件的电脑不是一台好游戏机。现在的游戏作为年轻人娱乐消遣的主流方式,多人实时对战的吃鸡游戏以其紧张刺激的竞技属性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但随着游戏外设的蓬勃发展,电竞游戏已经不单只是团队或个人技术的比拼,更是设备之间的比拼。耳机、游戏鼠标、游戏键盘、解析度锐利的显示器等等都是必须品。因此想要成为最后的赢家,精准无比、操作灵敏的游戏外设必不可少。

  Nober1

  https://item.jd.com/2269354.html

  名称:罗技G502 炫光游戏鼠标

  推荐理由:智能调整

  罗技G502游戏鼠标采用了罗技Delta Zero自适应传感器技术,能够随着各类玩家使用,表面进行智能调整,为玩家提供更为顺滑的滑动感受。5个配重块设计,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鼠标重心调整。同时罗技此款鼠标整体手感非常出色,配合上可自定义RGB指示灯,游戏时更能给人带来更加炫酷的体验。

  Nober2

  https://item.jd.com/8133273.html

  名称:雷柏 VT950 电竞鼠标

  推荐理由:灯光效应

  雷柏VT950鼠标硬件上采用了原相PMW3389光学引擎、欧姆龙5000万次微动、OLED屏幕等旗舰配置,还具有无线双模功能,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全能旗舰。鼠标的灯光设置则可以设置鼠标正面的VT标志灯光相关参数,其中包括灯光亮度、灯光模式以及具体的灯光颜色等。鼠标宏设置则给玩家可自定义的鼠标宏的设定,玩家可以自主设定适用于自身的鼠标宏,以适应不同游戏的操作。

  Nober3

  https://item.jd.com/5707612.html

  名称:赛睿黑色游戏鼠标

  推荐理由:自由调节

  想要操作更精准,当然需要赛睿游戏鼠标了,赛睿Rival 300S在游戏鼠标中一直备受青睐,是FPS竞技的专属装备,它拥有高达7200的CPI,能读取鼠标更细微的移动从而对电脑作出反馈,这才是真正的微操作。游戏玩家还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CPI和加减速度,使其迅速达到较为精准的位置,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带给玩家舒适准确的操纵感。它还搭载了专属的鼠标定制化软件,让你更彻底的掌控这个鼠标。

  Nober4

  罗技G403电竞鼠标

  https://item.jd.com/3777926.html

  名称:罗技G403电竞鼠标

  推荐理由:零差值还原

  这是一款高速追踪游戏鼠标,是众多职业游戏玩家的选择,专属PMW3366光学游戏传感器,准确定位,充分满足游戏玩家在激烈游戏中高速响应的需求,零差值还原鼠标移动,帮助玩家轻松爆头。对于罗技G403电竞鼠标来说无论是响应、平衡还是追踪表面的适应性表现都是十分良好的,几乎可以满足众多职业玩家的精确需求。

  Nober5

  https://item.jd.com/7301471.html

  名称:雷柏 VT900 游戏鼠标

  推荐理由:游戏专属

  这是一款推崇个性的游戏鼠标,让你继续玩游戏久了也不会感到乏味,它是一款可视化的游戏鼠标,搭载了专属的OLED显示屏,可自定义显示信息,或是导入图片,始终呈现了你的个性标志,能够洞察、捕捉战机!它还是一款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鼠标,它的弧度能够更好的贴合手掌。可拆卸6个配重块,共18克重量,调节鼠标重量和重心点,能够达到适应战斗的理想状态。是游戏玩家的专属鼠标。

  一款好的鼠标不能让你直接从菜鸟荣升大神,但一款好的鼠标能让你如虎添翼。在拥有一款称心如意的鼠标之前,你可知道你的实力不止于此?游戏外设的重要性是无法言语的,一套优秀的游戏外设更能提升游戏的操作水平和游戏体验,助您驰骋沙场,吃鸡成功不在话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