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为电脑铺上一条高速路!五款高性能内存条推荐

  【IT168资讯】如果说CPU是PC的大脑,那内存条就可以说是中枢神经,让我们能够使用外存设备上的各项软件,可以说,内存条的性能对电脑的流畅度与运行能力都有着重要影响。而目前很多办公软件或者游戏所占用的内存相对较大,如果内存条性能较弱的话,在运行这些大型软件时也将随之出现卡顿,反应慢,甚至死机的情况出现。如果你想要获得一份流畅的PC使用体验,那不如安利下这五款高性能内存条,为电脑铺上一条高速路吧!

  https://item.jd.com/2121097.html

  名称:金士顿骇客神条 Fury系列 内存条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PNP自动超频技术

  这款金士顿FURY DDR4骇客神条支持PNP自动超频技术,在运行过程中能够轻松超频,从而大幅度提升系统性能,运行起大型软件及游戏时也能保持着一份出色的流畅度。另外,这款内存条还能与英特尔酷睿i7高规格处理器以及X99芯片组兼容,并且让这些前沿产品发挥出更大的性能潜力。

  https://item.jd.com/1773544.html

  名称:芝奇Ripjaws 4系列 DDR4 2400内存条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极速高频

  这款芝奇DDR4 8G内存条有着2400的超高频率,使得PC设备的运行能力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此外,这款内存条还支持XMP2.0一键超频功能,无需进行繁杂的参数设定就能实现超频,运行起各类大型软件也能保持这一个稳定而且流畅的速度。

  https://item.jd.com/7063936.html

  名称:芝奇 AEGIS系列 DDR4内存条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低电压需求

  这款芝奇 AEGIS系列 DDR4内存条仅需1.2V的低工作电压即可做到稳定运行。而得益于这一特点,它除了能够达到省电节能的目的以外,还能大幅度降低内存条高速运作时所产生的热量,即便长时间使用下来也能保持稳定。而且该内存条所采用的原料是经过手工技术筛选而成,性能与品质等各个方面均得到了保障。

  https://item.jd.com/4007972.html

  名称:十铨 火神系列 DDR4 8G内存条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高效散热

  这款十铨 火神系列内存条不仅在外形设计上充满科技范,而且由于铝制马甲面积延伸到了内存条的顶端以及两侧,而这样的设计不仅内够全面包裹煮内存条对其进行保护,而且还能有效的提高散热效果,即便是长时间运行下来也不会因温度过高而导致性能下降的情况出现。满足了游戏玩家或者办公人士对内存条更多的使用需求。

  https://item.jd.com/5536581.html

  名称:美商海盗船 复仇者LPX 内存条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提醒小巧

  低型面设计为这款美商海盗船 复仇者LPX 内存条创造了一个简洁小巧的机身,而这种纤薄的模块设计非常适合安装到小巧的商务办公主机之中,并且节省机箱空间的特点也能满足我们更多的内存加装升级的需求。虽然体型小巧,但在性能上却极为出色,其支持无障碍自动超频,使得PC设备获得了一个更加快速,流畅的运行能力。

  随着人们对PC软件应用的需求逐渐提升,对于内存条的性能要求也是逐渐升高,如果想要获得一份流畅的游戏体验或者更加高效的办公生活,那在内存的选择上就需要有着更高的标准才行,而以上五款高性能内存条正是不二之选!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