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光感屏幕指纹加持 全新系列OPPO K1新品开售

    10月19日上午10点,OPPO K1正式开售。这是OPPO全新系列的产品,也是首款搭载光感屏幕指纹的千元手机。

    OPPO K1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正面是目前热门的水滴屏设计,6.4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背面则是采用了3D注塑工艺打造,富有玻璃般的光泽。同时最时尚的渐变色过渡非常自然,整机的颜值非常高。

    而在,配置方面,OPPO K1采用了骁龙660移动平台,性能表现相当出色,无论是平时使用还是游戏,都会有非常好的体验。在拍照方面,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表现出色。后置索尼IMX398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拍照也非常给力。

    OPPO K1搭载了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系统,加入了非常贴心常用功能,更快更方便。今天上午10点开始,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平台同步开售,4GB+64GB价格为1599元, 6GB+64GB价格为1799元。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