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完美不遮掩 努比亚再发新品预告 一起扔掉手机壳

    努比亚于10月19日10点40分在官方微博发布一支10月31日新品的新预告片,主题是"完美不遮掩"10月31日一起扔掉手机壳。

    从”仍掉手机壳,秀出个性不凡的你“进行三点猜测,很可能是10月31日的新品手机拥有更高强度的机身,能在不使用手机壳的情况下保护不易被外力弄坏;另一点就是拥有出彩的机身个性化设计,可能是会带来全新配色或者全新工艺。

    而第三点猜想,极大可能就是此前被曝光过的努比亚双屏旗舰,背部使用了一块副屏幕的设计可以使用后置镜头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而正面则可摆脱前置摄像头的阻碍使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达到真正的全面屏视觉效果。

    努比亚官微预热海报也向我们透露了一些信息,”正反都是戏,别客客气气“,重点在于”正反“一词,很符合之前爆料图片的正反双屏设计,同时也与”扔掉手机壳“的预告片相呼应,基本可以确定就是这款双屏幕屏占比惊艳的旗舰新品了。具体会带来怎样的产品就要等到10月31日努比亚亲自揭开新品面纱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