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第二场秋季发布会预告 全新iPad即将登场?

    就在今天凌晨0:20分,苹果官方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外推送了一条全新消息,预告了苹果下一场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以及直播入口。

    这条推送中,苹果的标志以及文案均有着明显的Apple Pencil绘制风格,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10月30日的这场发布会上即将发布的是苹果旗下的平板电脑产品。

    在苹果电脑产品中,最为我们所关注的自然是iPad Pro系列产品,在此前就有该款产品相关信息被爆出,比如全新的全面屏设计、Face ID加入、砍掉3.5mm接口、Smart Connector位置下移、支持快充以及将出现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配置等传闻,而在其中我们几乎可以确定的是,今年下半年苹果发布的iPad Pro系列产品必将搭载A12X处理器。

    而在此次的发布会预告中,苹果依旧秉持了一贯的“卖关子”的传统,相关信息在发布会前依旧是保密状态,所以如果想第一时间了解苹果在本月底30日会发布什么新产品,还是要在10月30日晚上10点苹果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寻找答案,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