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推出“能打印照片的数码相框”

    泡泡网办公频道3月10日 初春的北京,一场主题为“爱普生非常范儿FUN”的数码影像新品派对隆重上演,世界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在中国发布最新的跨界数码潮品“能打印照片的数码相框” Epson Picture MateTM PM310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中庸在发布会上表示,能打印照片的数码相框Epson PictureMate TM PM310 是全新的个人影像解决方案,融合了专业的数码相框与照片打印机技术,将帮助追求个性数码生活的年轻人更加自由地表达、分享自己的生活态度,拥有一个自己的迷你型Photo lab。

    现如今,数码相机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数码装备,特别是对于年轻人,随时用数码相机和手机记录生活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每每出游、聚会都会随心所欲的狂拍一通,然而,长时间积累以后,大量的数码照片已成为许多年轻人心中甜蜜的担负。专业摄影师建议,每次出游回来的照片,最好能够及时整理,冲洗一些喜欢的照片,跟亲朋好友分享,其他的则可以放入数码相框。如若不及时整理,久而久之,这些精彩生活的瞬间将永久的“睡”在你的电脑中。爱普生PM310的出现,将唤醒沉睡在电脑里的那些美好时光。

    爱普生“能打印照片的数码相框”Epson PictureMate TM  PM310是一款非常范儿的新潮跨界数码产品,集数码相框的电子呈现和打印机的纸质呈现于一体,提供了全新的“个人影像解决方案”。

    品质生活源自专业技术,爱普生是专业的照片打印和液晶屏制造商,这款二合一的PM310,兼备领先的打印技术和液晶显示技术,无论是7寸超大LCD液晶屏的炫彩表现,还是高质量照片输出,都领先于业内普通照片打印机和数码相框。在数码相框方面,爱普生以同类产品非常好的的800*480pixel的分辨率,250 cd/㎡的亮度以及高达400:1的对比度,保证了高质量影像的电子呈现,且内置多达12种妙趣横生的播放模式。在照片打印方面,PM310除了提供高速高质量的打印体验外,还内置了多种个性化打印模式及40种正版迪士尼打印魔版供用户选择,用户还可以用随机附带软件自己设计更有创意的模板,打印出各种效果的照片。同时,PM310拥有仿古、黑白等色彩模式,自主裁切、夜景修复、去红眼、多版面打印等诸多个性化打印功能,让您充分享受趣味打印和分享照片的乐趣。

    Epson PictureMate TM PM310是目前市面上能看到的为数不多的“可以遥控”的打印机之一,在20米的距离之内,无论是想打印照片或者改变数码相框的浏览模式,都可以轻松的一键完成。PM310能直接读取市面上主流数码相机存储卡,同时也可以识别USB接口的U盘、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更支持Pictbirdge协议可与相机直连打印;通过蓝牙选件还能与支持蓝牙功能的笔记本、手机等进行无线打印。

   

    另外,通过PM310,无需连接电脑,就可以将相机存储卡中的照片轻松备份到移动硬盘、U盘等其他移动设备中,从而可以更加安全地保存照片。PM310每次最多可处理9999张照片,充分满足阅读大量图片的需求。PM310还贴心地为配备了一个“随机”技术员,你只要按下遥控器上的“?”号答疑键,就能轻松调出图文并茂的操作说明,各种功能的操作指导在超大液晶屏上都可轻松浏览,非常适合不喜欢看产品说明书的“懒人们”使用。

    将数码相框和照片打印机功能集于一身的爱普生“非常范儿FUN”PM 310,将给爱拍、爱玩、爱秀的潮人达范儿们带来全新的影像潮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