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巅峰24小时 戴尔灵越14购机享好礼

  

       强---增强版i5-8265U和i7-8565U处理器

  戴尔灵越14最高可搭载性能增强版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i7-8565U,相较之前在主频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的加持下,睿频加速最高可达4.6GHz。

  高---超高可选配置

  满血版MX150独立显卡,具有非比寻常的图像处理能力,呈现令人惊叹的成像效果,打造身临其境的畅快游戏影音体验!

  戴尔灵越14可选配PCle NVMe固态硬盘,相比传统的SATA SSD效率提升明显。不仅如此,产品还提供了双DDR 4内存插槽,以及HDD+SSD双硬盘插槽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充裕的扩展空间。

  除了快到飞起的运行速度,当然还要有夺人眼球的缤纷配色。仅18.77mm的超薄机身,轻至1.48kg,银、粉、金三色可选金属材质。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必须“快到飞起”!

  主推机型【戴尔全新灵越5000】 现官网直降800元

       点击获取更多配置信息

  戴尔官网:真,新,全。

  全系列原厂保真旗舰产品,全球联保。专业顾问提供详细在线咨询,更有多重金融服务购买无压力。

      登录官方网站或拨打800-858-0888 /400-881-1858即刻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