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获GameBench Labs终极认证 华为Mate 20 X测试结果公布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9点,华为在巴黎召开了Mate 20系列发布会。除了意料之中的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另一款产品华为Mate 20 X也惊艳亮相,并成为了权威游戏性能测试机构GameBench的GameBench Labs终极认证产品。

■什么是GameBench Labs?

    首先,2014年创始的Gamebench是一款业界权威的手机游戏性能测试机构,对游戏和技术的钻研让GameBench有着很强的话语权。今年9月低,GameBench推出了GameBench Labs,一个系统的游戏性能测试标准。GameBench Labs认证是基于客观、真实测试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标准,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GameBench Labs对华为Mate 20 X的测试结果

    GameBench Labs用《NBA 2K18》、《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无尽对决》对Mate 20 X进行了测试,并和苹果iPhone XS Max及三星Galaxy Note9(骁龙845版)进行了对比。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最低画质设定),三款手机都很流畅,除了iPhone XS Max的59帧,华为Mate 20 X和三星Galaxy Note9都有着60帧满帧中位帧数。在降落伞和开车时等易掉帧场景,iPhone XS Max最低掉到了52帧,Galaxy Note9最低47帧,Mate 20 X最低54帧,是三者中最好的表现。

    在对硬件要求非常严苛的《NBA 2K18》中,把画面设置的“观众”设为“中”,把其它设定都调到最高,华为Mate 20 X的中位帧数为60帧,高于iPhone XS Max的59帧,远高于Galaxy Note9的38帧。Mate 20 X、iPhone XS Max和Galaxy Note9的最低帧数分别为56帧、55帧和24帧。要知道《NBA 2K18》iOS版的优化比安卓版要好。

    在《无尽传奇》中,华为Mate 20 X几乎全程满帧60帧,不管战况多激烈,帧数从未低于过59帧。而iPhone XS Max却降到了57帧,Galaxy Note9则降到了48帧。

    在功耗方面,三款设备都有着合理的游戏功耗。即使Mate 20 X在《NBA 2K18》中有时功耗较大,但是Mate 20 X 5000mAh的超大电池比竞品大太多,所以续航不是问题。

    经过测试,GameBench Labs在三款代表性游戏中给了华为Mate 20 X最高等级的终极认证。在麒麟980芯片组和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等技术的加持下,华为Mate 20 X的优异游戏性能也是意料之中。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