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再下一城!AOC&AGON新品品鉴会武汉站完美落幕!

  

  10月11日,以“竞视界·新曲度”为主题的2018年AOC & AGON新品品鉴会武汉站完美落幕。会上,AOC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和消费发展趋势,提出相应的产品策略,通过新产品、强技术、多渠道的业务布局帮助渠道伙伴提高市场份额。同时,通过对旗下新品的解析与品鉴,让渠道伙伴切实感受AOC曲面及电竞产品的优势所在。

  AOC&AGON新品品鉴会武汉站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会议伊始,武汉金华兴电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孝于会上作开幕致辞,并分享市场发展趋势。他表示在AOC的产品策略和渠道政策的大支持下,武汉金华兴有信心再创新高!

  武汉金华兴总经理王德孝开场致辞

  AOC确立未来推广重点

  品鉴会现场,AOC显示器B2C渠道总经理/AGON品牌销售总经理李成指出,本年度AOC在曲面、高分、电竞市场的销量增长迅速,取得了曲面和电竞市场市占率第一的成绩。曲面及电竞产品将会长期作为AGON爱攻甚至是AOC未来发展核心,也是实现市场破局、帮助渠道伙伴加快市场进程,提高区域占有率的关键点。

  同时,在用户消费分级的基础上,AOC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不同的产品。对于低消费人群主打高性价比产品,对于中高消费人群则主打性能卓越、品质精良的产品,做到“对症下药”,充分引导消费者,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此,AOC联合Samsung Display与NVIDIA英伟达等硬件厂商,与自身核心技术相融,集百家之所长,倾力奉献出消费者想要的产品。以产品为内核,加以品牌效应、激励政策、店面展示策略等切实有效的思路方法助力渠道伙伴成长。

  AOC显示器B2C渠道总经理/AGON品牌销售总经理李成分享AOC行销策略

  合作伙伴分享技术优势

  会议现场,Samsung Display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面板未来趋势、曲面面板技术优势以及面板目前的市场现状,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度解析。目前AOC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已在行业中率先推出1500R曲率曲面显示器,取得现有曲率的极限突破。

  Samsung Display中国区相关负责人金妍周分享面板趋势

  Samsung Display市场经理贺斌剖析曲面面板技术优势

  NVIDIA英伟达华中区销售经理宋志平在现场分享G-SYNC芯片的工作原理、设置方法以及为玩家所带来的极致体验。通过G-SYNC芯片的控制,显示器的刷新延迟将与GPU帧输出延迟保持完全一致,避免传统的帧数丢失问题所导致的视觉卡顿现象,这也为AGON爱攻专业电竞显示器带来重要的竞争优势!

  NVIDIA英伟达华中区销售经理宋志平分享G-SYNC技术优势

  最后,为了给渠道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针对零售店面、网吧业主等不同业务模式,AOC详细讲解了与之相契合的渠道政策及产品服务;且通过对产品优势分析及营销实操训练,加深渠道销售的产品认知,以促进销售环节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高各级门店营业额及品牌市占率。

  除精彩分享外,会上还展示了AOC各大系列曲面&电竞显示器、一体机等视讯新品,让渠道伙伴们建立清晰、精准、全面的产品认知,相信在“产品+政策”双向配合下,AOC渠道伙伴定会有新的突破!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