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打印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打印机     /      动态    /    正文

爱普生全新直喷数码印花机“蒙娜丽莎”首度亮相2018 ITMA 纺机展

  【2018年10月15日,上海】10月15日,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爱普生作为全球领先的打印设备供应商,向用户展示了高品质直喷印花解决方案、热转印解决方案和个性化打印等先进的解决方案。现场,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专业打印市场总监内田康彦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共同发布了国内首款采用爱普生精密核心技术的工业纺织直喷数码印花机“蒙娜丽莎”第三代机型--Monna Lisa Evo Tre(以下简称蒙娜丽莎)。

  (爱普生展位图)

  “蒙娜丽莎”在沪揭开神秘面纱

  2010年以来,我国服装行业逐渐步入发展的成熟期,服装消费逐步升级,消费者对于服装的个性化要求也越来越高。新需求代表新的生产模式,为了助力中国服装印染厂商开辟新的商业模式,帮助服装设计师加快设计创新,爱普生融合国外先进生产经验以及自身技术实力,在原有高端微喷印花打印机的基础上,创新打造了全新直喷数码印花机“蒙娜丽莎”。这款产品自第一代在2003年上市以来,已在欧洲、拉丁美洲、印度、日本及亚洲其他地区发展成熟,全球累计销量已达到350台,为当地数码印花行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这次在中国地区首次亮相全新“蒙娜丽莎”第三代机型,也成为此次2018ITMA纺织展上的一大亮点,获得合作伙伴、客户,以及行业媒体的多方关注。

  展会现场,深石明宏先生、内田康彦先生共同发布了 “蒙娜丽莎”数码印花机,并为现场来宾及媒体,演示了精美印花的喷印过程,预先让中国市场见证“蒙娜丽莎”的面纱后的“迷人”风采。

  (从右至左依次是: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专业打印市场总监内田康彦先生)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专业打印市场总监内田康彦先生表示:“爱普生致力于将科技与行业使用场景深度结合,为行业变革而不断创新。此次蒙娜丽莎的问世,将转变传统设计思维,以全新方式,助力服装设计师与服装印染厂商探索时尚设计与生产的创新模式。”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专业打印市场总监内田康彦先生)

  (“蒙娜丽莎”第三代机型--Monna Lisa Evo Tre真机照片)

  为个性化定制而生 拓展无限设计可能

  当高效、环保、个性化集于一身,为服装印染行业变革而生的全新设备也就此诞生。爱普生“蒙娜丽莎”打印机结合爱普生尖端科技,以及来自ForTex、Robustelli两家意大利公司的优势和智慧。用数码印花代替传统的印花,实现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输出,即使打印前最后一分钟设计师同样可以修改完善设计。同时它的生产周期可从传统印花方式所需的数月缩短至一周甚至是一天,并有效地减少资源的消耗和浪费,同时兼顾高效输出与绿色环保。爱普生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极大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加速传统印花产业的变革。

  (“蒙娜丽莎”打印成品展示)

  “蒙娜丽莎”打印机配备了爱普生独有的PrecisionCoreTM全新一代微压电打印喷头,可广泛适用活性、酸性、分散、涂料等各种墨水,在涤纶、羊毛、丝绸、雪纺等各种材质上精准印花,摆脱热转印技术对布料的限制,可精确表现出设计师的想法。同时,它无需打版,直接利用电脑控制微喷印花,打印在任何材质上,像打印纸张一样随时暂停更换图样打印,真正实现小批量定制,极大满足了现在高端市场对于个性化服装定制的需求,实现了高周转率和设计上的灵活性。加上喷印速度和品质的加持,“蒙娜丽莎”为高端定制设计师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爱普生PrecisionCoreTM打印头展示)

  (爱普生PrecisionCoreTM打印头展示)

  爱普生深知,有环境,才有未来。因此,爱普生用心制造品质可靠、绿色节能的产品,助力中国企业进一步创新升级。爱普生数码印花过程所需的耗电量和耗水量比传统的“工艺”过程减少了40%~75%,还通过真空灌墨技术减少了墨水更换过程中造成的余墨浪费。同时“蒙娜丽莎”所使用的印花墨水,爱普生取得了专门针对墨水的环保认证——Oeko-Tex环保认证,可安全应用于服装、家纺等直接接触皮肤的应用。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表示:“ 蒙娜丽莎已经在意大利、土耳其等等全球纺织印染及服装设计发达地区证明了它巨大的价值,相信在中国市场也将发挥出它的尖端能量,大放异彩。爱普生作为数码印花市场的领军企业,将不断进取革新,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

  未来,爱普生也将不断以“省、小、精技术”融入产品创新,通过兼顾绿色环保、高效生产以及个性化定制等优势特点,为满足用户在实际应用场景中需求而创新不止。以细节,助力客户实现无限可能。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