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全新红外人脸识别 vivo Z3跨级配置将成爆款

  Z系列是vivo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产品系列,专注于打造性能强劲的手机产品体验,首款机型Z1实力不凡,出道三天销量过十万台,网络好评超四十万,打响了vivo转型互联网的第一枪。好成绩也带来更大压力,如何更好的满足Z系列目标用户对于手机性能日益增长的渴求,是vivo在第二代Z3上需要解决的问题。

  从目前已曝光的消息来看,vivo Z3拥有骁龙710 AIE处理器+vivo双涡轮加速引擎(vivo Dual-Turbo)的超强性能,灵动水滴屏前沿设计,红外人脸识别技术等,可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专属性能装备,势必成为中端旗舰阵营中的强力竞争者。

  跨级配置红外人脸识别,无惧黑暗瞬息解锁

  今日vivo官方发布的海报中,以“我更犀利了”揭露Z3另一实力—红外人脸识别技术,配置与体验再次越级而立。

  在人脸识别解锁的技术探索路上,vivo一直是先行者与领军者,从vivo X20的安卓首发Face Wake面部识别,到vivo X21的安卓首发红外人脸识别,再到vivo X23的隐藏式红外灯零光感人脸识别,vivo把人脸识别做到了行业极致。

  经过几代产品的技术积累,vivo Z3“更犀利了”,宣告在水滴屏下实现了红外人脸识别技术,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的畅快解锁体验,满足消费者对于水滴全面屏视觉需求的同时,大幅提升解锁体验。目前行业内有屏幕补光和红外系统组合两种较为常见的两种夜景、暗光场景面部识别解决方案,vivo Z3是否会沿用旗舰机的红外双通解决方案成为目前关注焦点,除了硬件外,软件的优化是更为关键的核心,vivo Z3想打造出极致畅快的手机解锁体验,必将会在软件上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从而提高暗光解锁的识别率和速度问题。

  产品竞争力爆表,vivo Z3售价是否同样惊喜?

  今天,距离vivo Z3京东懂试会只剩一天,产品亮点被逐一揭露。在京东发布的最新盲测视频中,纤薄的渐变机身,流畅的游戏体验,“即面即开”的红外人脸识别,自然柔和的AI美颜,是街上的年轻人在试用后对vivo Z3的深刻印象。

  外观方面,vivo Z3采用灵动水滴屏设计,圆润的3D弧形曲线搭配蓝黑渐变的潮流设计,让整体机身更加轻盈纤薄。

  在拥有超高颜值的同时,vivo Z3性能同样不容小觑。骁龙710 AIE处理器搭配双涡轮加速引擎(vivo Dual-Turbo)技术,强劲性能结合系统级的资源优化方案,vivo Z3将会给用户带来更畅快的用机体验。

  至于拍照、快充功能会不会同样“实力在线”,售价会不会同样惊喜,让我们期待10月17日vivo Z3京东懂试会揭晓。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