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更亲民的”图灵“ 映众GeForce RTX 2070黑金至尊显卡首发评测

功耗发热测试


    功耗发热测试我们在室温25摄氏度的室内采用FurMark进行一段时间的烤机测试,记录最高温度情况。

    双风扇设计的映众RTX 2070黑金至尊满载烤机温度约78摄氏度,不影响正常使用。在仅仅19厘米的超小尺寸下实现这样的散热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功耗方面,通过CPU和显卡双满载测试,使用CAM软件记录功耗情况。满载峰值功耗在325W左右。实际使用推荐选择450W以上的电源产品。

总结


    RTX 2070作为全新一代的中端主力,在一定程度上相比RTX 2080Ti和RTX 2080有着更多的受众和出场机会。性能上与GTX 1080相仿,实际游戏则有一定的优势存在。完全可以满足最高2K分辨率下的高画质流畅体验。市场零售价预计3999元左右的RTX 2070和价位接近的GTX 1080谁更加值得购买呢?笔者认为,对于画质革命——“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支持以及未来通过DLSS技术大幅度提升游戏表现的潜力都意味着RTX 2070是一款更具购买价值的产品。当然如果使用小型机箱,映众这款RTX 2070黑金至尊将是你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