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更亲民的”图灵“ 映众GeForce RTX 2070黑金至尊显卡首发评测

1080P游戏性能测试


2K游戏性能测试


4K游戏性能测试


    整体来看,映众RTX 2070的游戏性能相比GTX 1080有一定的性能优势,在大多数游戏测试中都取得了更好的游戏表现。从绝对帧数来看,RTX 2070的性能完全可以在2K分辨率下流畅运行大多数高画质大作。1080P分辨率下也可以保证电竞游戏打满144Hz以上的高刷新显示器。

    最后是关于NVIDIA黑科技 DLSS技术的测试,从结果来看,在不开启DLSS技术的情况下,RTX 2070的性能基本与GTX 1080保持一致,而开启DLSS技术之后性能表现提升了高达38%,甚至表现已经超越了上代旗舰GTX 1080Ti!事实证明DLSS技术的确可以很大幅度地提高游戏的运行效能。但可惜的是截至目前,暂未有一款完整的支持DLSS技术的游戏面世,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