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超频进行时 影驰 RTX 2080 Ti HOF OC LAB版连破三项世界记录

  影驰超频实验室在10月9日至14日期间正针对全新一代GeForce RTX 2080Ti 名人堂实验室特别版以及影驰名人堂系列产品举行国际超频交流活动。

  来自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地的世界知名超频高手云集于影驰超频实验室,与中国超频好手一同竞技。其中,意大利超频好手Roberto Sannino 刚于昨天(10日)使用影驰GeForce RTX 2080Ti 名人堂实验室特别版,配合英特尔酷睿 i9-7980XE至尊版处理器,接连打破三项3DMark 基准测试的世界纪录。

  3DMark TimeSpy首次突破1.9万分

  3DMark TimeSpy Extreme 跑分被打破

  非LOD状态下打破3DMark Fire Strike世界记录

  意大利超频好手Roberto Sannino 昨天使用影驰GeForce RTX 2080Ti 名人堂实验室特别版进行极冷超频的情况下,把核心频率推至2415MHz,显存频率至17100MHz,率先在3DMark TimeSpy下以18991分数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随后又进一步达到8550MHZ分成为世界首个突破1.9万分的成绩。 接着,Roberto Sannino继续以9507分打破Timespy Extreme世界记录和在非LOD状态下以39074分数打破Fire Strike世界纪录,创造了影驰GeForce RTX 2080Ti 名人堂实验室特别版的超频佳绩!

  本次超频活动除了全部采用影驰显卡、内存等产品以外,还统一使用振华LEADEX系列高端电源,为硬件超频提供充足动力,使得选手们能够尽情发挥,不遗余力!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超频选手仍会继续在影驰超频实验室全力比拼,反复对显卡、内存、处理器的超频世界记录发起冲击,争取再度突破极限,创造新纪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