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yper Boost技术加持 OPPO R17 Pro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10月11日,OPPO推出了Hyper Boost加速引擎技术,而即将开售的OPPO R17 Pro也会搭载这项加速技术。作为OPPO目前主打的旗舰产品,OPPO R17 Pro在硬件配置上已经达到了领先的水平,在加上Hyper Boost加速引擎的助力,将带给用户们更好的使用体验。

    OPPO R17 Pro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系统,其中加入了智能检测优化机制,Hyper Boost加速引擎分三部分,包括系统加速引擎,游戏加速引擎以及应用加速引擎。

    OPPO从2015年开始就针对安卓底层的调度机制进行了优化,在系统加速引擎中,加入了行为感知调度这个全新的系统调度理念,基于用户的使用场景和使用行为,采用不同的优化方案,已经支持了20多个软件场景,20多种用户行为,有50多种优化方案,随着性能功耗和发热情况适时调整,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而游戏加速引擎,则是专门针对游戏进行了特殊优化,其中OPPO对于11款头部游戏进行了优化,满足大部分玩家的需要。对于热门的《王者荣耀》除了之前推出的多核多线程技术之外,还对于最新的边境突围模式做了优化,提升加载速度。而对于《刺激战场》游戏OPPO也做出优化,全程稳定在39帧,保证了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

    最后一个是应用加速引擎,OPPO率先对平台级超级应用进行系统级的优化。针对微信使用的11个高频场景做出了针对性的优化,运行速度提升明显。同时OPPO还成为了手机淘宝,手机QQ的首个合作优化的手机厂商,在应用的使用体验上获得了更大的升级。

    同时OPPO Hyper Boost引擎还在应用与系统资源之间建立了“双向对话”,系统会为应用程序提供智能的调配和优化,让手机使用起来更流畅好用。

    搭载了Hyper Boost加速引擎的OPPO R17 Pro手机在系统运行,游戏体验以及热门应用的使用上都会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时更高效的调度也让手机的功耗和发热控制的非常好,这样才是优秀的用户体验。OPPO针对应用做一个一个的针对性优化,虽然费时费力,但是带给用户非常好的使用体验,也展示了OPPO以用户需求为本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用的智能手机,同时也开启了一个手机全面加速的时代。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