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问答:怎样设置手机微信消息的提示音?

  有人对我手机微信消息记录提示音提出意见了,说难听,好吧,那没办法了,只有自己把铃声换了,接下来就分享一下我今天摸索了好长时间后的经验:怎样设置手机微信消息的提示音?

  1、首先就是打开你的手机,找到微信,然后点击打开微信。

  2、打开微信后,点击如下图所示的界面的右下角的“我”。

  3、点击“设置”后出现如图所示的页面,会看到“新消息提醒”的功能。

  4、点击“新消息提醒”,出现如下的页面,你会发现在声音里面,新消息的提示音原来是跟随系统的,就是系统原来的声音

  5、点击“新消息提示音”,就会弹出下图所示的页面。

  6、弹出的页面就是本款手机系统里面微信自带的消息铃声,你可以自己试着全听一下,然后自己挑一首你自己喜欢的,圆圈变绿后,再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就设置好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