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Hyper Boost技术发布:开启全面加速时代

    1011日,OPPO在上海召开了“开启全面加速时代”为主题的媒体沟通会,公布了OPPO Hyper Boost加速技术。

    用户们对于手机运行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卡顿,运行快这应该是对于手机的一个基本要求。从2015年开始,OPPO就针对手机的运行速度以及使用体验进行了不断地优化和探索。

    这一次公布的Hyper Boost技术包括三部分,分别是OPPO系统加速引擎,OPPO游戏加速引擎以及OPPO应用加速引擎。

    OPPO系统加速引擎是在系统底层调度上进行优化升级,用户体验是性能,功耗,发热等方面综合实现的,OPPO系统引擎采用全新的系统调度理念:行为感知调度,基于用户的使用场景和使用行为,采用不同的优化方案,全新设计了Linux底层调度,保证了更快的系统运行速度。

    现场也是介绍了用户感知调度的运行模式,OPPO系统加速引擎支持20多个软件场景,20多种用户行为,有50多种优化方案,随着性能功耗和发热情况适时调整,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OPPO游戏加速引擎则是专门针对游戏进行的专项优化,此前我们了解的王者荣耀多核多线程技术等等就是游戏加速引擎的一部分。OPPO游戏加速引擎针对11款头部游戏进行了专项优化,保证了游戏运行的稳定流畅。

    OPPO在游戏优化上下了不小的功夫,与三大知名游戏引擎公司合作对游戏进行优化。同时与腾讯天美工作室合作,针对《王者荣耀》进行优化,帧率表现提升明显。而在最新推出的边境突围模式中,加载速度也有26%的提高。在另一款热门游戏《刺激战场》的表现上,专项优化之后的平均帧率在39帧以上。对于游戏体验影响最大的网络延迟方面,多态网络加速技术解决了游戏过程中网络不稳定,卡顿等问题。

    而第三部分的OPPO应用引擎,则是率先对平台级超级应用进行系统级的优化。针对微信使用的11个高频场景做出了针对性的优化,运行速度提升明显。同时OPPO还成为了手机淘宝,手机QQ的首个合作优化的手机厂商,在应用的使用体验上获得了更大的升级。

    OPPO Hyper Boost技术是对于三大加速引擎的整合,实现了性能和功耗表现的优化,与全产业链打通合作,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对于用户来说,Hyper Boost技术是在日常使用的高频场景上做出了针对性的优化,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动态优化,提升系统运行速度。而在用户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游戏和应用上,游戏引擎和应用引擎则有发挥了作用。整个OPPO Hyper Boost技术几乎在用户使用的方方面面做到了优化升级。

    OPPO还透露了对于Hyper Boost技术的展望,在未来,OPPO将会结合AI硬件模组带来更智能的优化,结合5G的发展带来极致的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体验,优化底层接口打通产业链合作,全面加速安卓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今年可以说是OPPO集中展示了创新研究成果的一年,OPPO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研究中心,并且从年初开始就为我们展示了多项技术。在全面屏领域OPPO率先达到了超过93%的屏占比,Find X也是备受大家好评。而在5G方面,OPPO也是率先打通了5G信令,并且会是首批甚至第一个推出5G手机的厂商。SuperVOOC闪充实现了50W的超级快充,国内外的媒体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而在AI人工智能领域,拍照领域,以及机身设计工艺等方面OPPO也依旧展示这自己的强大创新实力。

    手机行业的发展一定是以技术创新作为驱动的,OPPO在今年就展示了创新实力,并且推出了多项堪称引领行业的技术,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