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8X凭借高质量撬开土豪中东发达西欧的钱包!

  2018年10月2日,荣耀手机于UAE迪拜,及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西欧国家相继发布旗下极具竞争力的全新X系列产品荣耀8X(Honor 8X)。超高的产品质量使其在发布会现场和场外线上都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

  迪拜发布会于迪拜CITY WALK的HUB ZERO盛大举办。往日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大型电子游乐场,当日被动感的DJ表演和炫目的场景设置,包裹成了极具科技感的潮酷王国,发布会现场无形中也契合了荣耀8X主打高质量技术性能的定位。

  荣耀8X首次搭载自研麒麟710处理器,同时拥有荣耀“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游戏性能急速飙升,在与其它搭载骁龙710但价位更高的手机的对比中,性能亦是完胜。6.5英寸的Notch全面屏,128G的超大内存,炫酷方便的面部解锁和快速的指纹解锁,具备超级夜景功能的2000万AI双摄,以及3750毫安的超大电池容量,其超强的技术卖点也让用户数不胜数。其中,COF高难度封装技术和91%的极致屏占比更是让人侧目惊叹。这样旗舰机才具备的令人大感惊异的较高配置,以及荣耀手机一贯的超高质量和屠夫价格,使得荣耀8X早已在此前的国内千元机市场,大杀四方,备受追捧。在短短上市销售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中国最大的手机销售平台京东其自营店就有21万海量用户评论,且有高达99%的用户给了荣耀8X好评,这在手机里是最高好评之一,这说明荣耀8X的质量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此番在迪拜发布会,荣耀8X同样引起了600余名现场来宾的热烈反响。扎实强悍的技术水平是跨越国界的共同语言,荣耀8X用超高质量撬动了中东土豪的钱包,俘获了全球消费者的芳心。

  同时,荣耀8X于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西欧国家的发布会也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不仅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各国线上的twitter趋势也火爆异常。这足以证明荣耀8X旗舰级的技术配置,正成为其迈入发达国家市场最有力的武器。

  从遍地流金的土豪之邦阿联酋迪拜,到工业文明发源地的发达西欧,那里品味挑剔的消费者不会仅考虑价格而对一款手机产品青睐有加。荣耀8X这一次的海外征程,恰是用超高的产品质量和优越的性能体验征服了他们的心灵,撬动了他们的钱包。这种深耕技术的工匠精神也让荣耀手机骄傲地为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光辉代言。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