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魅族V8如何开启“家人守护”功能?

  最近,网约车的安全问题逐渐被人们关注,如何在紧急状况下联系到家人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环。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魅族V8手机的系统Flyme7.1中的“家庭守护功能”应该如何使用。


  首先,从“手机管家”进入,页面拉倒最底部,选择“家庭守护”。

  可以选择“守护家人”和“被家人守护”,在“守护家人”中,选择想要守护的家人。我选择的是“邀请家人守护我”,点击“让家人扫码”后进入到扫码界面,用对方手机扫码确认。有一点需要注意,家人使用的手机必须也是魅族手机,才可以进入相同的“家庭守护”功能进行守护。

  守护成功后,会显示某个号码已守护几天。我可以选择“拨打电话”、“查找家人”以及“远程协助”,这个功能也可以在父母不会操作手机的时候远程帮助父母来完成,比较实用。

  本次小教程就到这里,用魅族手机的小伙伴快点和家人“守护”起来吧!


本文编辑:李若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