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豪华配置游戏手机,雷蛇Razer Phone 2发布在即

    知名游戏配件厂商雷蛇,将于10月10日发布旗下手机新品雷蛇Razer Phone 2。上一代为手机玩家带来了120Hz刷新率2K屏,立体扬声器以及当时的旗舰级处理器,是一款实至名归的游戏手机。那么此次升级又带来了哪些提升呢?

    从曝光渲染图来看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唯一的区别在背后双摄像头排布方式有所改变。配备了夏普IGZO显示屏,保持一代同样水准的120Hz刷新率2K分辨率显示屏,并支持高通Q-Synce显示技术。配置方面已在安兔兔网站上可以找到,其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主频2.8GHz,使用8GB+512GB存储组合,运行安卓8.1系统。Razer Phone 2也GeekBench跑分平台现身,单核成绩为2026,多核成绩为8234。

    豪华的硬件配置加上高刷新率2K显示屏,无疑是一款电竞级游戏手机了。自从雷蛇打开了电竞手机的细分市场后已有小米、努比亚、华硕随即推出自家品牌的电竞手机。期待明天雷蛇Razer Phone 2的表现。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