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屏幕指纹技术下放千元,OPPO K1明天见!

    屏幕指纹技术是全面屏时代的产物,完美解决了屏占比提升后指纹识别模块无处安放的问题。目前该技术适用于各家手机厂商的旗舰系列,千元级入门机型大多还是使用背部指纹识别,破环了背板一体性,解锁体验也不如正面来的自然。现在,OPPO宣布将在10月10日上午10点全面揭晓新机OPPO K1。号称"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图片下方小字也明确标注:首款是指OPPO的第一款,千元是指1000-1999价格区间。

    从官方预热海报和网友曝光谍照来看,OPPO K1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四周边框非常窄,屏占比惊人。OPPO K1搭载了6.4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幕比例为19.5:9。

    工信部已经可以查到这部机器。可以看该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背部渐变配色,没有背部指纹识别开孔使背板干净整洁。采用双摄像头横向排布与机身左上角。根据工信部网站上的数据,其处理器为八核心,很可能使用热门处理器骁龙660,性能和功耗平衡被广泛用于中端机型上,是个不错的选择。分为4GB+128GB和6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

    根据OPPO已有系列,Find系列主打旗舰定位,R系列定位高端并主攻线下市场,K系列很有可能定位中端形成三条明确的产品线。从海报分析,定位“千元”还用到屏幕指纹和超窄边框,相信会是一款拥有不错性价比的产品。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