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魔法降临,荣耀Magic2发布确定!

    在这个”全面屏“云集的一年你是否已经疲倦了并想看点有意思的新设计?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31日北京召开荣耀Magic2新品发布会。



    荣耀手机宣称"磨剑2年,写更多革命性魔法黑科技,荣耀归来"。看来将会是一次科技与"魔法"的碰撞。据此前荣耀总裁在多个场合展示的荣耀Magic2来看,魔法应该是指与众不同的滑盖设计,通过将屏幕与摄像头、传感器进行上下双层规划进行隐藏,从而实现近乎100%的全面屏效果。赵明也曾透露"功能其实是最常规的,滑屏向下,每一次的屏幕下滑不仅是打开拍照,而是开启一个魔法世界,大家可以更多的想想放到AI上"。

    该机首次亮相于8月底IFA 2018展会,除了魔法滑屏还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基于新一代7纳米制程工艺打造,集成了双NPU,AI运算与CPU、GPU性能提升,此前跑分也已经遭到曝光为313561分,相比前代麒麟970提升了10万分,高通骁龙芯片845也不是对手。

    荣耀Magic2还会使用石墨烯相关技术;拥有40W功率的快速充电技术让电池续航有了保障。经过两年打磨让这款产品充满未知数,让我们一起期待10月31日荣耀Magic2”魔法降临“吧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