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索泰x微星联合满减 搭配下单立减500元!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了,不知道各位玩家是如何度过的呢?是携家出游,感受景点的“人山”和人海;亦或是探亲访友,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假期?相信也有不少玩家选择宅在家里,玩一玩那些因为繁忙的工作和学习而错过的各种3A游戏大作!而现在的游戏大作配置要求越来越高,相信有不少玩家的电脑在假期的“补课”中感到了力不从心。

  假期虽尽,优惠不停!索泰带你升级装备、放肆装机!10月8日-14日,索泰(显卡)+微星(主板)进行联合满减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索泰指定型号显卡+主板两类产品,最高可享受高达500元的满减优惠!

  索泰x微星联合满减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0月8日-14日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凡购买索泰指定型号显卡+微星主板两类产品,即可享受满减优惠:满1000减80;满3000减250;满5000减500,

  活动显卡型号:

  京东:索泰GTX 1080Ti 至尊PLUS OC、索泰GTX 1070Ti至尊PLUS、索泰GTX 1070Ti MINI等8款显卡

  活动热销显卡型号推荐:

  曾今的卡皇,优异至尊:

  索泰GTX 1080Ti 至尊PLUS OC

  索泰GTX 1080Ti 至尊PLUS OC显卡,正是索泰高端系列中性能、外观、用料、做工等都非常优秀的一款,5热管+静音型三风扇,让显卡更冷更静;

  华丽的顶部律动信仰灯、全包式金属背板,带来不俗的颜值。独有的3D-STORM立体散热技术,有效降低PCB温度,提升显卡超频和运行稳定性,带给玩家最完美的游戏享受。

  专业电竞,职业之选:

  索泰GTX 1070Ti至尊PLUS

  作为索泰的高端系列非公版显卡,索泰GTX 1070Ti至尊PLUS显卡在用料、散热、供电和性能等多方面做了提升,8+2相供电、高品质风扇及电子元器件,隐蔽工程不缩水,更有自信;3D-STORM 4风扇立体散热系统+5热管散热,让显卡运行更冷更静;可调色RGB信仰灯,打造属于玩家的酷炫个性游戏装备!

  显卡特别加入的一键超频功能,更是解决了GTX 1070Ti显卡锁定出厂频率的限制,性能直逼GTX 1080,除了吃鸡等热门网游之外,畅玩各种3A游戏也是游刃有余!

  吃鸡钢炮、轻奢体验:

  索泰GTX 1070Ti MINI

  索泰GTX 1070Ti MINI显卡主打迷你特点,可以兼容几乎所有的大小机箱。1607-1683MHz核心频率,8GB/256Bit/GDDR5显存,性能强悍;9+10cm大尺寸扇叶,双风扇散热,搭配5跟纯铜烧结热管以及全覆盖纯铜底座,导热散热能力更加强悍,完美解决散热问题。

  单8PIN外接供电接口,5+2相供电设计,保证显卡稳定运行。外观上,时尚简约的纯黑配色以及充满了流线美感的造型设计,给人清新秀气的感觉,LOGO信仰灯的加入,满足了大部分玩家对显卡信仰灯的需求。

  假期虽尽,优惠不停,索泰助你放肆装机,畅玩游戏!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