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网曝成箱的麒麟980芯片 荣耀Magic2或已进入量产阶段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成箱的麒麟980芯片,并且标注为Magic2用。这就说明荣耀Magic2很可能已经进入量产阶段,相信距离荣耀Magic2的正式发布、上市也不远了。

  图片来源:@毒家说微博

  为了提升屏幕的屏占比,部分厂商会通过升降式机械结构的方式来隐藏前置摄像头或者一些重要的部件等等。荣耀Magic2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不同的地方在于,荣耀Magic2为手动滑屏式设计,操作方式完全不一样。

  滑屏设计+极窄的边框,能给荣耀Magic2带来接近100%的屏占比。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荣耀Magic2还会采用AMOLED屏幕,配备越来越成熟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荣耀Magic2的屏幕显示效果以及指纹识别体验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荣耀Magic2的充电头图片,荣耀Magic2的充电头可支持5V/2A或9V/2A或最大10V/4A,也就是最高为40W。不一样的是,荣耀Magic2的充电头把电流大幅降低,拥有更好的安全性。此外还有信息显示,荣耀Magic2将会采用石墨烯技术,如果这项技术是用于电池上,那么荣耀Magic2在充电体验方面还会有更大的提升。

  用于荣耀Magic2的麒麟980芯片自然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地方。麒麟980采用了7nm的工艺,在CPU、GPU性能上均有大幅的提升。麒麟980还支持LTE Cat.21,峰值下载速度可高达1.4Gbps。此外,麒麟980还拥有双NPU,在AI处理性能上也会有极大的提升。

  尽管目前官方还没有宣布荣耀Magic2的正式发布时间,但如果荣耀Magic2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相信离我们也不会远了。荣耀Magic2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