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们说:iPhone XS好用吗?看看用户们是怎么评价这款手机的

    上个月,万众期待的苹果发布会上不出意料的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开售近半个月以来,相信大家身边已经有不少“土豪”已经换上了iPhone XS系列手机,那么我们一起看一看用户们对于iPhone XS系列的评价如何?

万元的价格“值”

    打开京东,我们看到iPhone XS系列的销量还是很多的,在众多的评论中,大多数人还是觉得万元的价格还是值得的。今年的iPhone XS系列在外观上没有大变化,只是新增了大尺寸的iPhone XS Max。而在配置方面采用了A12处理器,全球首款量产的7nm芯片,在性能表现上还是可圈可点的。

图片来自京东评价

    而体验出色的另一个原因可能还是要归功于iOS 12,在去年iOS 11上Bug不断,大毛病一堆小毛病更是一堆的情况下,今年iOS 12的整体体验还是好了不少的,所以iPhone XS系列的使用体验也提升了很多。虽然万元的售价足够高昂,但是作为可以说是目前“地球上最好的手机”买到这个价格也是值得的。

喜大普奔终于有双卡了

    要说今年新iPhone的哪一项进步最吸引人眼球,那么无疑是双卡的加入。在iPhone XS Max以及随后即将发售的iPhone XR上加入了双卡双待功能,国内的苹果用户再也不用羡慕安卓手机上早已普及的双卡双待功能了,这是在称得上是喜大普奔。

    在国行版本上,我们还可以有使用实体双SIM卡的待遇,所以购买其他版本iPhone XS Max的用户在国内是用不了双卡的。同时双卡的设计上,苹果采用正反双面两张卡的设计,这在国内的Find X上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尽可能的为手机内的其他元件留出空间。

    但是虽然加入双卡,但是两张电信卡的用户可能还是不太开心,因为第二张电信卡还是用不了。

信号成为大问题

    说了一些优点,也谈一谈缺点,用户们吐槽最多的就是iPhone XS系列的信号非常差。去年的iPhone X可能因为净空区的收窄信号比较差,本想着今年的新iPhone会有改进。没想到苹果越改越回去,iPhone XS系列的信号更差了一些,经常有用户在微博上抱怨新的iPhone XS没有信号。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今年苹果在硬件上采用了英特尔的基带,这也使得高通狠狠地告了苹果一下。今年iPhone XS系列手机的信号一直出问题很可能就与英特尔的基带有很大关系。虽然苹果这样做可能也是有各方面的考量,不过作为一个通讯工具信号不过关有点说不过去了。

拍照有提升

    今年iPhone XS系列在相机上也有了小的提升,在用户反馈上就是前置拍照不再是原来的“惨不忍睹”了,后置在智能HDR的加持下拍照效果也有很大的提升。

    iPhone XS系列今年新加入的智能HDR功能,提升了相机拍照的动态范围,宽容度更高。同时,场景中的暗部细节显示的更清楚,高光部分也能压制的比较好,整体拍照的效果更加出色。而前置摄像头在算法上加入了智能HDR以及降噪方面的进步,让自拍的效果更好了。不过国外用户貌似对于这个并不买账,纷纷批评苹果新iPhone前置拍出来的不自然了。(或许是他们并没有见识过我们国产手机的美颜吧!)

    对于今年的新iPhone来说,有很多功能上的进步值得肯定,也有像是信号的问题需要苹果进一步改进。公司同事孙老师也买了一部iPhone XS Max使用,作为一个第一次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他对于苹果手机的体验还是赞不绝口的,不过对于手机封闭的生态以及6.5英寸大的机身还是有些不习惯。

    看了大家对于iPhone XS系列的评价,相信也对于这款手机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一款手机,不同的用户对于手机的评价也会不同。究竟这款手机是否适合你还是需要自己亲自体验了才知道。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