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AMD锁定六核!本周CPU热点回顾

◎ 主频升级 Core i7-960/930零售上市

    定位高高在上的Intel LGA1366 Bloomfield Core i7-900系列四核心处理器近日有两款新品面世,不过惊喜不多,和已有产品的唯一区别就是频率不同。

    “Core i7-960”其实早在去年10月底就已经发布,但过去一直仅出货给OEM厂商,如今才开始进入零售市场。它的主频为3.20GHz,和早已退市的至尊版Core i7-965 Extreme相同,只是倍频被锁定了,而且QPI总线频率从6.4GT/s降低到了4.8GT/s,步进版本应该也是D0了。

    “Core i7-930”则是一位新兵,今天刚刚发布,其主频为2.80GHz,Turbo加速最高频率3.06GHz,将会取代频率稍低一些的Core i7-920。该处理器此前已经在网络上开卖。

    Core i7-960 S-Spec编号为“SLBEU”,在日本秋叶原市场上售价54480-58254日元(含税下同),约合人民币4180-4470元。Core i7-930 S-Spec编号“SLBKP”,售价27980-29904日元,约合人民币2145-23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