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AMD锁定六核!本周CPU热点回顾

Intel/AMD本周热点新闻回顾—【八卦篇】

 哭笑不得 海外新蛋遇假Core i7处理器

    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的在线零售商新蛋(newegg)最近向9名客户出售了一批假冒的英特尔Core i7-920处理器。

    这批假处理器大多在本周被运出,可能有更多的客户受到影响,这种所谓“i7 920”根本就是一块废铁打造。

    说明书也是空白的,盒子上的文字也有语法错误,最搞笑的是风扇,根本就是一张图。

    新蛋已经证实收到并发出这批假货,服务团队已经开始主动接触受影响的客户,并承诺尽一切力量解决此问题。


    以上是近期热点新闻回顾,不知道大家对于近期的处理器领域有大体的了解了吗?无论是AMD还是Intel,桌面处理器方面都将竞争的焦点核心和价格上面。而我们从目前桌面处理器市场区间的对比中不难发现,在Intel的步步紧逼下,AMD仍然比较被动。但不难看出,AMD继续另辟蹊径,准备杀出一条血路。所以,在即将要上演的这场激烈的对抗战,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非常期待了,那么,让大家继续关注Intel,继续关注AM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