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华硕/NV再度联手!业界巨擘开创新局面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6日 2010年伊始,为了更好的让玩家和媒体朋友了解华硕在2010年的最新动向和新产品;华硕显卡联手NVIDIA于3月5日这天在新世纪日航店举行,主题为“酷到底 爽到飞——华硕显卡至强游戏装备”的新品秀暨2010年策略沟通会。

酷到底 爽到飞——华硕显卡至强游戏装备发布会

    熟悉华硕显卡的朋友应该熟悉,在09年华硕携手NVIDIA举行的“酷到底 爽到飞—至强游戏装备网友体验会”在全国刮起了一阵至强游戏装备旋风,吸引了媒体和网友们前所未有的关注,让网友在最近距离体验到了华硕显卡和NVIDIA技术的完美融合。

  

    华硕显卡在09年推出的“4U金牌品质,至强游戏装备”理念,为行业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在行业上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甚至被许多厂商效仿,诸如4S,军工品质等等,这说明华硕的4U品质为显卡行业的良性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