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国庆发售,准备好“信仰之跃”了吗?

  “我们躬耕于黑暗,服务于光明”这句刺客兄弟会信条,曾无数次在《刺客信条》系列粉丝们内心深处回响,那让人热血沸腾的"信仰之跃",已经成为了最经典的游戏镜头,那隐藏于兜帽下的刺客装扮,已经成为了《刺客信条》系列标签,那攀岩走壁,潜藏暗杀的动作和身影,是玩家们对《刺客信条》最清晰的记忆……

  《刺客信条》系列作为育碧的几大重磅IP大作之中人气较高,而且最经典的系列作品,至今已经发售了很多代游戏作品,它曾经辉煌过,也曾没落过,它曾经获得过无数的赞誉和荣耀,也曾遭受过无情的谩骂和质疑,但它从来没有离开过,无论是等上一年还是两年、三年,无论是处于低谷还是正值巅峰,每当戴上兜帽,隐去脸庞,每当耳边劲风呼啸,凌空跃下,每当《刺客信条》发售,都能再次唤起玩家们心头热血。

  10月5日,国庆期间,《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品《刺客信条:奥德赛》正式发售,有玩家说《刺客信条:奥德赛》是《刺客信条:起源》的一个超大型DLC,这样说其实也不无道理,《奥德赛》和《起源》在游戏玩法方面太像了,不过,事实上《刺客信条:奥德赛》并没有那么单薄。

  已经试玩过游戏的国外媒体透露,首次通关《刺客信条:奥德赛》至少需要40小时,看完全部对话通关则需要50个小时,光是探索全部地图就要用上5-6个小时。据透露,《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故事共分为9个章节,即使剧情通关之后,仍然有世界BOSS和竞技场等玩法等待挑战,而如果是100%完成游戏内的所有内容,需要至少100个小时以上,所以《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游戏内容还是很丰富的。

  故事背景设立在了古希腊,主角阿利克西欧斯或卡珊德拉出身于一个斯巴达家庭,也是著名的列奥尼达王的孙子/孙女。在经历不幸的变故,流落远方长大成人之后,他/她的伟大旅程即将开启。而且官方早已透露,《奥德赛》的故事会是一个古希腊悲剧。此外,类似于许多高自由度选择的欧美游戏大作,《奥德赛》中你做出的不同选择会决定游戏的剧情走向和结局,这点还是非常具有可玩性的。

  在《刺客信条:奥德赛》中,育碧加入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这个模式叫做“探索模式”,什么意思呢?当玩家选择了探索模式进行游戏时,许多任务是不会给玩家任务指引和目标位置提示的,玩家要根据任务内容和对话自行寻找线索完成任务,这个模式或许有些玩家会喜欢,有些玩家并不喜欢,所以,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时在“探索模式”和普通模式下自由切换。

  海战内容也是《刺客信条:奥德赛》中比较有趣的内容,而且海战在本作中会占有大量内容份额。玩家们要收集资源升级船只,然后再驾驶船只进行海战,船只能力的升级,能够决定你在海战时的战斗力优势。因此,或许玩家们将会花费大量的时间来进行资源收集,从而打造自己的船只了。

  综合来看,《刺客信条:奥德赛》虽然与前作《刺客信条:起源》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并非玩家们说的只是一个大型DLC而已,《奥德赛》游戏中的内容和新增的玩法,相信会给喜欢这一系列的玩家们带来一次物有所值的冒险。

  那么要畅玩《刺客信条:奥德赛》需要什么显卡呢?

  先来看看官方推荐的配置:

  从官方推荐的配置来看,推荐畅玩显卡是GTX 970,显然作为一款画面顶尖的3A游戏大作,不可能配置需求这么低的。所以不妨参考下去年发售的《刺客信条:起源》的实际测试配置需求。

  1080P分辨率测试

  2K分辨率测试

  4K分辨率测试

  《奥德赛》跟《起源》的画面相差不多,如果优化相当的话,从去年《起源》的游戏实际测试成绩来推断,《奥德赛》的配置需求也不会太低,要想在全特效1080P分辨率下60FPS畅玩,至少需要GTX 1070及以上的显卡,而要在2K分辨率下畅玩,则至少需要GTX 1070Ti以上的显卡了,而想要体验4K分辨率60FPS的极致游戏画面,即使上一代GTX 1080Ti都无能为力,想必只能上新旗舰RTX 2080Ti显卡了。

  综合来看,4K分辨率选新旗舰RTX 2080Ti,2K及1080P分辨率下,选择GTX 1070Ti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给大家推荐两款性价比极高的非公版显卡

  畅玩4K 60FPS,旗舰卡皇:索泰RTX 2080Ti X-GAMING OC

  旗舰索泰RTX2080Ti-11GD6 X-GAMING OC显卡,带来真4K 60FPS的清晰流畅游戏体验,畅玩各类单机游戏大作。相比公版显卡在性能、外观、用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4352个CUDA流处理器带来强大的性能;核心频率在公版的基础上提升至1350-1575MHz;11GB/GDDR6显存,带来更大的显存容量和带宽;8+8PIN的外接供电接口设计,12+3相的豪华供电,保证显卡运行及超频稳定性。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AI渲染等图形黑科技加持,带你开启游戏新视界!

  2K 1080P分辨率经济畅玩推荐显卡:索泰GTX 1070Ti MINI

  GTX 1070Ti是目前3000元价位中性价比高的显卡,其一,GTX 1070Ti有着堪比GTX 1080显卡的强悍游戏性能,比GTX 1070强上不少,其二,价格上,GTX 1070Ti显卡要比GTX 1080便宜不少,性价比极高。

  索泰GTX 1070Ti MINI显卡主打迷你特点,轻盈的显卡质量,小巧的显卡尺寸可以兼容几乎所有的大小机箱。1607-1683MHz核心频率,8GB/256Bit/GDDR5显存,核心参数不缩水,性能强悍;9+10cm大尺寸扇叶,双风扇散热,搭配5跟纯铜烧结热管以及全覆盖纯铜底座,导热散热能力更加强悍,完美解决迷你显卡散热问题。单8PIN外接供电接口,5+2相供电设计,保证显卡稳定运行。而在外观上面,时尚简约的纯黑配色以及充满了流线美感的造型设计,给人清新秀气的感觉,LOGO信仰灯的加入,满足了大部分玩家对显卡信仰灯的需求。

  “我们躬耕于黑暗,服务于光明”乘着十一,再一次化身暗影帷幕下正义的刺客!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