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问答:如何判断自己手机是否支持2x2 Wi-Fi?

提问:

    如何判断自己手机是否支持2x2 Wi-Fi?

回答:

    在路由器规格匹配的情况下,具备2x2 Wi-Fi的手机有着更大的网络覆盖范围、更强的穿透力和最高2倍的吞吐量增加。但目前2x2 Wi-Fi还并没有完全普及。

    想看自己的手机支不支持2x2 Wi-Fi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是看官方提供的产品参数,但是很大部分厂商都不会标出手机是否支持2x2 Wi-Fi(即便支持)。这时第二种方法就派上了用场。

    因为2x2 Wi-Fi是通过两根Wi-Fi天线实现的,所以2x2 Wi-Fi手机可以在接收Wi-Fi信号的同时发送Wi-Fi信号。换句话来说,支持2x2 Wi-Fi的手机能在连接Wi-Fi的同时给其它设备提供热点。这样开热点就不会被强制切回4G网络,不再需要使用自己的流量。这种特性也让支持2x2 Wi-Fi的手机能在Wi-Fi信号覆盖有问题时临时充当Wi-Fi中继器。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