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双核四线程只要420元 AMD速龙200GE处理器上架日本市场

    随着去年AMD发布Zen+架构处理器之后,CPU市场沉寂多年的战火又熊熊燃烧了起来。而最近Intel大面积缺货涨价更是将胜利的天平向AMD阵营倾斜了不少。除了推出“锐龙”系列处理器抢占中高端市场以外,AMD又将目光瞄准了Intel的入门级CPU产品。AMD刚刚在日本上架了全新的速龙200GE处理器,售价折合人民币约420元,正式对标Intel的奔腾G4560。

    速龙200GE采用双核心四线程设计,自带基于Vega架构的集成显卡。默认主频3.2GHz,不锁频,TDP仅35W,支持4K输出。接口方面采用与锐龙系列相同的AM4,兼容现有所有AM4主板。

     AMD宣称这款处理器对标G4560有着19%的优势,而价格方面G4560国行盒装已经达到了650元上下。200元的价差毫无疑问是犀利的性价比武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