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带着8X Max看电影 荣耀成功举办开心麻花观影会

    作为一款号称“手持影院”的大屏影音神器,荣耀8X Max不仅有着7.12英寸大屏,还搭载了杜比全景声加持的双扬声器,提供了手机中少有的外放体验。今天,8X Max则现身了荣耀与开心麻花携手举办的《李茶的姑妈》观影会,把自己在影音体验方面的影响力带到了真正的电影院。

    在影厅入口外的展台上,一台荣耀8X Max被放在了装置中,8X Max扬声器的发声能使两边圆柱顶面的颗粒跳动,大部分手机都不能达到这种效果。这个装置很好地体现了荣耀8X Max的优异扬声器品质。

    除了巨屏和优异双扬声器,荣耀8X Max还有着5000mAh超大电池、4GB/6GB内存和64GB/128GB机身存储等配置。要注意的是荣耀8X Max有骁龙636和骁龙660两个版本,只有660版本才会有6GB内存。现在636版本的荣耀8X Max早已开启销售,售价为1499到1799元。骁龙660版本的荣耀8X Max则要等到10月初才会开售,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