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张张嘴就搞定一切 穿越时空悲剧不再重演

  仙剑奇侠传3这部电视剧想必大家都看过吧,剧中紫萱与徐长卿的三世情缘不仅感人至深,更是赚足了大家的眼泪。其实像这样的虐心悲剧爱情故事也有可能发生在你身上,今天就要为大家讲述着我所经历的神奇故事,这个故事不仅跨越了三世情缘,更穿越了三个历史时期,最终在秘密武器的加持下最终使得有情人终成眷属,话不多说,这就开讲。

  人类文明才刚刚萌芽的原始时代,瑞亚是风原部落大酋长的女儿,年方十八,活泛可爱,她的心上人则是我——部落第一勇士洛克。一天,瑞亚外出打猎时不幸糟了敌对部落毒火的埋伏,被囚禁了起来,我闻讯赶往救援,虽杀出了一条血路,但一时间却难以找到囚禁瑞亚的营帐,而瑞亚想扔出贴身的身份信物,却被看守一把抓住,最终含恨而死。最终找到尸体的我悲痛欲绝,随之殉情,我们的亡魂相约来世相守再续前缘。

  时间一转来到了清代,当年的瑞亚变成了如今的穆亲王府大小姐,而我则顺其自然的成为了亲王府禁军统领,穆亲王更是对这对佳人十分满意,准备不日操办婚礼,让这二人喜结良缘。但这二人却始终不能逃脱宿命的纠缠,就在大婚前夜,九门提督的长子豪烈爱而不得心生怨恨,趁着夜色将瑞亚劫走,我一路追赶,却中了调包计,瑞亚用以示警的贴身烟花也被没收。瑞亚誓死不从咬舌自尽,我也不愿独活,只得寄情于来世。

  命运之神似乎不再忍心捉弄我们这对眷侣,就把瑞亚和我又转生到了现代。瑞亚现在是一位政界大人物的千金,而我仍然是她的亲卫保镖,这天,政敌派的杀手悄无声息的潜入了瑞亚的家,他的目的是杀掉瑞亚的父亲,但却进错了房间,瑞亚被惊醒,却不敢妄动,杀手也没有准备杀她的意图,就当杀手走出她房间时,瑞亚小声说了句:“打开窗帘!”,此时窗帘自动升起,被动报警机制被触发,看到信号,我瞬间冲到二楼,制服了杀手。

  就这样,因为一句简单的命令,让我和瑞亚终于摆脱了命运的诅咒,,三世情缘终得圆满。多亏了瑞亚房间安装的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杜亚智能电动窗帘,通过与天猫精灵配对,只要语音就可以操作,不再用找到手机打开APP发出指令这么费事,简单省事有效,真是科技改变命运!

  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杜亚智能电动窗帘,外号“甜筒”,由天猫团队参与外观设计,采用了高品质直流静音电机,支持110V~240V的宽幅电压区间。此外还有电磁离合器,自动手动拉窗帘无缝切换。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天猫精灵(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旗下人工智能品牌)的支持下,使甜筒变身成为智能电动窗帘。在链接天猫精灵后,她可以听懂你的指令,开窗、关窗、开指定房间的窗帘,甚至可以分别开关窗帘和窗纱。

  (注:手机天猫APP现可连接部分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智能设备)

  对于许多人而言,平常手动开闭窗帘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可能会质疑于一款电动窗帘是否真的有必要。但就实际感受而言,电动窗帘的出现,智能语音控制的产生,必将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许多发明创造对于人而言,往往就是为了“偷懒”而产生的,智能电动窗帘也是这样一款产品,对于家中成员而言,它可以大大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和生活品质,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杜亚电动窗帘存在的意义便在于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