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ET技术为AI助力 努比亚Z18系统体验大幅跃升

    9月初,努比亚再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努比亚Z18。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极致的性能,努比亚Z18发售之后受到了用户的普遍欢迎。

    这次的努比亚Z18上面引入了努比亚独创的ET(Evolution Tensor:进化张量)技术,ET技术可以通过活用异构计算加速、引入卷积神经网络和支持多模型框架转换三大手段,把机器学习效率提升200%,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AI性能。

    在ET技术加持之下,努比亚Z18在拍照,系统运行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提升。拍照上面,努比亚Z18能够对多达500各场景进行识别,相比普通的AI识别准确率高40%,而且,ET引擎还会根据画面特点,对照片的饱和度、锐度、边缘的清晰度、整体或局部曝光、色温、噪点控制进行智能调整,进一步提升照片的观感。

    借助ET技术,努比亚Z18还实现了“AI艺术相机”功能,AI艺术相机模式下,手机可以模仿画家笔触、笔法和色彩运用等,使用烈焰、手稿、表现、海浪和梵高这些艺术滤镜,让照片获得大师级的画作的效果。

    在系统方面,ET技术让系统具有了自我进化、实时动态调整、按需分配性能与功耗的特性,可以保证系统长时间运行不卡顿。

    不止ET技术,努比亚Z18的设计与配置也相当出色,屏幕采用了aRc 4.0技术和水滴屏设计,实现了无边水滴屏的效果,使得整机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8%,视觉效果相当震撼。

    其他方面,努比亚Z18还拥有1600万+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拥有最高8GB内存,拥有3450mAh电池,并且支持9V2A的QC4快充,整体配置非常不错。

    10月3日,努比亚Z18的三种配色版本将在努比亚官网天猫京东苏宁等各个电商平台开售,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