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3确定,再推新系列——LEX

    自全面屏风潮席卷全球,小米发布的第二代MIX系列产品小米MIX2,因该机基本上是为了完善MIX1代功能上的不足并大量实现量产化,发布之初甚至有人戏称应该改名叫小米MIX1S。粉丝显然更加期待进一步完善的全面屏旗舰手机。

    而就在过度产品MIX2S这款半代升级产品即将完成使命之际,小米公司林斌于8月30日晚10点在微博官方爆料了一款神秘滑盖新机。

    

    该机为双层滑盖设计,与功能机时代不同的是,原来是为了隐藏实体键盘按键,而现在变为隐藏摄像头和正面传感器。整机屏占比极高但还是能稍微看出下巴的存在。

    这张曝光图还有一个亮点,因历代小米手机包括子品牌红米手机设计的产品实体按键全部是位于机身右侧,而该机左侧则明显多了一颗实体按键,我们猜测可能是与三星的Bixby键、vivo的Jovi键功能类似的一颗智能助手按键。而如今一张曝光图也证实了我们的猜测。

    此按键为小米自家语音助手——小爱同学的实体按键。从图中得知可以通过这颗实体按键的点按操作对小爱同学进行唤醒,甚至可以自定义任意功能,这对智能家居布局较为完善的小米来说可谓是又一利器。

    如果说新的功能键是惊喜的话,那图中星标文字就是个炸弹级爆料了,”小爱按键目前仅支持小米LEX及小米MIX 3“。此前备受瞩目的全面屏旗舰新机小米MIX 3外竟然还会发布一个全新系列——LEX。如果说MIX 3是常规升级配置并增加屏占比,那之前微博遭到曝光的滑盖神秘新机就极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LEX系列。

    之前滑盖机被官方曝光后,喜爱简约设计注重整机一体性的网友担心期待的MIX 3会不会失去他原本化繁为简的设计风格,而如今新系列的到来也打消了这份顾虑,极简风与机械设计两条产品线无疑不是一个明智之举。让我们期待10月的新品发布会吧。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