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有35分钟充满电的OPPO Find X 还愁十一出游手机没电吗?

    十一长假就要到了,假期出游,手机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手机续航问题是摆在大家旅行中的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一方面手机电量不够用,另一方面充电时间太长,可能休息时间短的时候还没充满电就要出发了。手机发展了这么长时间,手机的续航一直是我们最犯愁的事情,最近几年,快充技术的兴起让手机续航问题从另一个维度得到了解决。

    之前我们测试了搭载SuperVOOC闪充的OPPO Find X手机的充电速度到底多快,上边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从1%的电量充满到100%只需要35分钟左右,几乎只是简单吃顿饭的功夫手机就可以“满血复活”了。

    这在平时的使用中可是解决了大问题,平时使用或者出门游玩的时候,可能等不及两三个小时给手机充满电,这下就好了,半个小时就能充满,吃个饭或者坐着休息一会的时间就能充满了。

    如今的电池技术发展并没有突破性进展,手机电池通常都是满足我们一天的需要的,而在重度使用,比如出去游玩,拍照录视频比较多的时候,电量通常就捉襟见肘了。而快充技术则是从另一个角度解决了手机续航难题,短短的时间就可以满血复活。

    而OPPO可以说是快充技术的先驱,四年前的OPPO Find 7上就用上了5V/5A的25W VOOC闪充,经过四年的发展,在今年发布的OPPO Find X上已经用上了SuperVOOC闪充技术,能够达到50W的充电速度。超级闪充版的OPPO Find X采用了双电芯串联的设计,从而在充电的时候每个电芯的电流都不超过5A,能够在超级快充的情况下保证安全性。

    快充技术的发展让我们可以在碎片化的时间中就能给手机充很多电量,尤其是OPPO的SuperVOOC闪充已经可以达到非常惊人的速度了。中秋节的时候我带着超级闪充版的Find X出去玩,3400mAh电池在续航上已经表现很出色了,而在中午休息的时候,在奶茶店十来分钟的时间就把手机充满了(本来就还有不少电量),在碎片化的时间里就能满足充电需要了。

    有了这样一部充电飞快的手机,十一出去玩就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