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行云流水”是稳定器专属?看GoPro定义拍摄新理念

  著名作家毕淑敏曾说:“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蝌蚪,长大了都变作井底之蛙,这不是你的过错,只是你的限制,但你要想办法弥补,要了解世界,必须到远方去!”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想旅行的人,“想旅行”的人向往远方,但从来没有勇气出发;一种是爱旅行的人,雷厉风行,从来不会让世界等待。但无论是“想旅行”还是“爱旅行”的人,本意都是想去感受一下这个多维的世界,用不同的视角去记录世界的美好,毕竟在鸽子笼般的写字楼里,你永远无法感知这个世界的美好!

  想去布拉格广场聆听随处可见的街头艺术家们的声音,在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中,在整点天文钟的响声中,定格下最美的瞬间!

  想和心爱的人体验刺激的极限运动,潜水、蹦极、山地自行车。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用不同视角,去记录这个多维世界的另一面。

  想在短暂的假期,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去水上乐园感受刺激与凉爽并存的夏日party,记录下这些最美的瞬间,将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存。

  一台能够以不同的视角去记录这个世界的相机,似乎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必备。在离开了鸽子笼般的世界之后,我们选择自由的翱翔。那些被相机定格的瞬间,却始终不会将那些美好遗忘!全新的GoPro HERO 7 Black,将为热爱生活的你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

  一台能够以不同的视角去记录这个世界的相机,似乎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必备。在离开了鸽子笼般的世界之后,我们选择自由的翱翔。那些被相机定格的瞬间,却始终不会将那些美好遗忘!全新的GoPro HERO 7 Black,将为热爱生活的你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

  http://item.jd.com/100000538392.html

  全新的GoPro HERO 7 Black在外观上基本沿袭了以前的精致小巧,并且还配置了一个小塑料框架,可安装于头盔、车把等很多地方,让你在体验刺激运动时能够彻底解放双手,释放自我。但它在视频的稳定技术方面做出了相当大的改进,而且将稳定技术作为这个旗舰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足以看出GoPro做出的改变和突破。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解析它的防抖和稳定功能!

  一、堪比云台的防抖功能

  在这个全民自媒体时代,视频的拍摄已经成为了一件寻常的事情,但用新颖的视频内容博得人们的关注,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GoPro新品HERO7 Black的优势在于能够拍出无比流畅的影像,内置堪比云台的防抖功能,无需另置云台,独特的预测移动方向功能,可修复相机抖动以拍出平稳流畅的画面,用“行云流水”来形容它,我想没有人会反驳!

  二、HyperSmooth稳定技术

  传统的相机往往在拍摄一些激烈的运动或者高速移动的物体时,往往需要配以万向稳定器来保持稳定性,才能够拍出“行云流水”般的画面。GoPro HERO 7 Black此次采用的HyperSmooth稳定技术是一种视频稳定形势,不仅仅是升级光学系统的稳定,而是硬件和软件结合之后的结果。作为用户们呼声最高的一项设计,自然是不容小觑的。

  作为GoPro声称的相机内最好的稳定系统,即使以全分辨率捕获60fps素材,也可以使用HyperSmooth,而此前的GoPro HERO 6 Black智能在4K拍摄时将常规稳定应用于30fps。当你在崎岖的地行上跑步,骑自行车或者以任何一种方式进行旅行时,它都能够展现强大的稳定功能。无论你是像记录刺激的极限运动,还是普通的旅行瞬间。

  三、TimeWarp功能

  TimeWarp实际上可以产生稳定的hyperlapse视频,你可以将它安装在移动的车辆上进行视频的拍摄,就更不用说手持拍摄了,强大的稳定性让你拍出的视频能够无死角记录美好生活。而且你还可以设置减速因子,因为如果将速度设置为最大的30倍速度增加,快速移动动作就太快了。而最为重要的是,GoPro HERO 7 Black在录制过程中的显示器能让你知道你所选择的设置到底是什么样的,让你根据需要作出调整。

  总之,HyperSmooth稳定性确实是GoPro HERO 7 Black的一个重大突破,适合任何颠簸情况下的拍摄。再加上使用了新的TimeWarp功能,使用起来不仅更加有趣,图片的质量也非常稳定。作为一个“爱旅行”的人,我想再没有比GoPro HERO 7 Black更适合你的了,毕竟,这个多维世界的美好瞬间,没有人想轻易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