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拒绝例行升级!“GoPro 7和6代有何不同”大答疑

  【IT168资讯】爱玩和爱冒险是年轻人的特性,所以GoPro 7系列新品一发布,许多运动相机的爱好者都沸腾了。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经济可是一个大问题,不是说吝啬几千块钱,而是口袋里本来就很空,要买的东西太多了,分给运动相机的时候就没有那么足。所以很多人都在问:GoPro 7是不是传说中的例行升级?到底升级了那些方面?入手究竟值不值?

  亮点一:搭载HyperSmooth 视频稳定性实现质的飞跃

  HERO 6 Black的视频稳定性应该说是很强悍了,在实际使用中基本是远远甩开了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但是GoPro HERO7 Black搭载了HyperSmooth,在HERO 6 Black的基础上又实现了质的飞跃!它无需三轴稳定器,却有着可以与之相比的防震功能。它在使用中可以预测使用者的动作,从而自动修正相机摇晃,从而拍出令人惊讶的流畅视频。而且它的超高帧率 1080p240 视频可实现高达 8 倍慢动作,自己可以观察到每一个精彩瞬间。

  亮点二:视频直播,玩出潮流

  直播是当下超级流行的分享方式,而GoPro HERO7 Black就把这个元素应用上了。而且运动相机拍摄的就是有趣又好玩的东西,现在就可以实时分享了,简直不能再酷!而且它还支持串流和 GoPro App,可以同步分享照片视频。这样一来GoPro HERO7 Black在性能、玩法、分享方面都达到了一个优秀的平衡点,恐怕同类商品很难超过。买运动相机的首选,自然还是GoPro 。

  亮点三:深度防水加禁锢耐用

  GoPro HERO7 Black是GoPro至今非常先进的机型,它久经测试,坚固耐用。而且它的防水性能达到了裸机10米机深度防水,这样一来日常游泳、跳水这些都可以带着裸机拍摄。

  亮点四:SUPERPHOTO 智能照片优化

  如何让自己拍出的照片更好看是很多人一直在苦苦解决的问题。而GoPro HERO7 Black具备SuperPhoto 功能,可应用 HDR、局部色调映射和降噪功能来优化拍摄成品,同时适应调节光线能力也得到加强,轻松一拍就可以获得大片既视感。

  亮点五:TimeWarp移动延时视频

  用单反相机呈现出日出日落这样的大场景是很麻烦的。但GoPro HERO7 Black是搭载了移动延时视频功能后,可加速 30 倍,将时间较长的活动转化为可分享的短视频,呈现结果将会更方便。而且它在移动的同时也可以进行延时拍摄,从一个场景转换到了一个场景也很流畅。

  当然,除此以外,GoPro HERO7 Black还拥有许多方面的优点,可以让使用过程变得更加方便。比如2英寸LCD触摸屏支持Touch Zoom构图,可以采取语音控制、拍照会进行面部、微笑和场景识别等等。除了功能升级,GoPro 7的玩法也一如既往的多样化,共计可以搭载30多种配件,为你呈现出不同视角的构图。

  而且这次的GoPro 7系列新品不止GoPro HERO7 Black一款,它还另外设计了GoPro HERO7 Silver和GoPro HERO 7 White两款。这样一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去选择产品,这种体贴消费者的的做法也许是GoPro 7 系列新品最大的升级。 总而言之,想要入手运动相机,少了GoPro的产品,就少了一些完美感。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