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问答: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吗?

    今年发布的新iPhone一共有三款,除了性能上的提升之外,对于不少朋友来说一个最大的进步就是苹果也终于支持双卡了,而且国行用户专供的有实体双卡的配置,对于双卡用户绝对是个福音。

    今年的新iPhone中,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两款是支持双卡的(iPhone XS不支持),所以目前为止想要使用双卡的用户只能购买iPhone XS Max使用。

    根据微博上有用户测试的结果,目前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不过不支持双电信卡,两张电信卡插入手机中,副卡是无服务的。同时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S Max的双卡是支持同时通话的,也就是在接电话的时候,另一张卡的电话也可以拨打进来,可以选择接听。

    iPhone XS系列作为今年的新iPhone备受关注,尤其是相比前代iPhone X屏幕更大的iPhone XS Max采用了6.5英寸的异形全面屏,并且搭载了首款量产的7nm芯片A12仿生处理器,性能和配置都是优异的水平。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