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十一出行不怕手机没电了!OPPO R17搭载VOOC闪充 为电量护航

    马上就是十一长假了,大家准备好去哪里玩了吗?出去玩,遇到的最麻烦的问题就是手机充电了,以往在外游玩的时候用手机拍照非常多,电量也是经常告急,给手机充电一等就是小半天过去了。

    不过“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OPPO给我们的电量保驾护航。OPPO R17内置3500mAh电池,在续航表现方面已经非常出色了,前阵子带着OPPO R17出去玩,拍了一天的照片,还能妥妥的用到天黑回酒店。

    另外,即使手机没电了也不必担心,OPPO R17搭载了VOOC闪充技术,可以实现5V/5A的25w快速充电,充电速率也是非常的快,在电池容量3500mAh的情况下,一个小时出头就可以充满电池了。即使是只充半个小时,也能有60%的电量,中午吃饭的功夫就能吧手机充满电了!

    OPPO的VOOC闪充已经发布了四年有余,从2014年3月份发布的OPPO Find7开始搭载VOOC闪充,到目前为止已经是行业领先的充电速度。

    不仅充电速度的表现出色,OPPO R17还搭载了骁龙670移动平台,这是一款采用了10nm制程工艺打造的芯片,在功耗控制上表现非常出色,所以整体的续航表现非常给力。所以十一出去玩,有这样一款续航给力,充电飞快的手机就够啦!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